托福口语教育类话题怎么问?托福口语模板详细讲解!

2021-12-01 12:03:4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口语模板”,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既然是教育类,那就一定会出现关于学习,学习方式,作业,老师,考试等相关内容。到这儿,还不算完事,*关键的是一定要对照镜子或墙或你的朋友(如果你足够幸运有这样的朋友愿意享受你的英文的话)说出来,同时还要计时,并且反复多次,争取每次都要超过上一次的记录,无论是在清晰度、流利度、语速,还是时间方面都要有所超越,这样临场面对电脑的时候你才不会紧张。

学习知识是进步的桥梁,*近很多同学都在关注着托福*培训班的情况,同学们想在考试前再加把劲,*一下自己的实力。小编身边的朋友*近也时常问小编托福口语模板是什么?托福口语教育类话题怎么回答?所以今天小编就给那些需要备战托福考试的同学们一些小秘籍,感到有帮助的同学们不要忘记一键三连哦。

托福口语模板

T1就其准备而言,要从人物类(people),物品类(objects),地点类(places),事件类 (events) 着手,每一类准备4-5篇左右。托福口语一般需要45秒说完,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做一个缩写的工作,或者根据它的套路,把自己情况描述进去,然后背诵下来。 到这儿,还不算完事,*关键的是一定要对照镜子或墙或你的朋友(如果你足够幸运有这样的朋友愿意享受你的英文的话)说出来,同时还要计时,并且反复多次,争取每次都要超过上一次的记录,无论是在清晰度、流利度、语速,还是时间方面都要有所超越,这样临场面对电脑的时候你才不会紧张。

T2是选择题,属阐述观点题,多数为学习和生活类话题。准送分题。A or B,选择一个,并能自圆其说,为什么选它。可以正面三点论述,也可以两正(+)一反(-)论述。准备时可参考*具*的TWE185.也可以参考雅思口语的第三题(不完全相似,但至少可以*理由支持),建议写出10-20个左右的段子,然后背诵并说出来(具体步骤同上)。

T3.T4 读-听-说(R-L-S) 综合题----做到听读双赢!!!

托福口语教育类话题怎么问?

既然是教育类,那就一定会出现关于学习,学习方式,作业,老师,考试等相关内容。

比如说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是*有效的?比如你是喜欢被动做大量的作业,还是喜欢在学习上有更多的自主权?你是喜欢老师在课堂上单纯的去讲授知识,还是希望她(他)用一些游戏来帮助你学习?

或者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考试?是“pop quiz”(临场测验),还是喜欢提前安排好日期的考试?或者问你喜欢“开卷”的,还是“闭卷”考试等等。

除此之外,也会讨论到一些和美国学习息息相关的现象,比如“gap year”。指的是申请休学一年,用于放松或者旅行或者体验一些不同的经历,或者关于“home schooling”的好处坏处。

关于【Gap Year】方面的答法

提到“gap year”,我们可以说休学的这一年好处很多:第 一打工可以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第二,可以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好好想一想或者尝试一下不同的职业。这样会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当然,也可以趁这一年的时间去旅游,放松。甚至可以学到当地的风土人情,交到更多的朋友。

关于【home schooling】利与弊的答法

这类话题我认为还是比较难回答的。它指的是家长选择自己在家教*而不选择把*送去学校。

如果你要说它好,第 一可以说这么做可以因材施教,让教育变得更加个性化,毕竟家长是*了解自己*的;第二,学习的环境是非常舒适舒服的,同时也省去了每天上学和放学在路上的时间和麻烦。

如果你要觉得还是学校的老师教的好的话,可以说老师们更专业,他们知道如何去教学;第二,在上学的过程中,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这也是不可多得的财富。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口语模板”,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