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六招助你提高托福口语

六招助你提高托福口语

来源:网络2019-07-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六招助你提高托福口语。托福口语是很难提分的一部分,很多小伙伴根本不敢开口。下面有六个建议帮助大家提高口语分数。


六招助你提高托福口语


  1.Practice(练习).发音有问题是难免的,因此很多人会害怕说错而不开口。没关系,多练习就好了,不要害羞。

  2.Slowdown(慢下来).很多初学者总是希望走一步到位的路线,但是实际上,什么都是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就像很多人在练绕口令的时候,也是从慢速逐渐加速的,而不是一次马上就能有很快速度的,因此,刚刚开始的时候,控制自己的语速,尽量说的标准一些!

  3.Listen to yourself(听自己).如果你不能听出你自己的发音问题,就很难去改正它。其实现在很多口语材料都配备了相应的音频,你绝对应该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然后跟相应的声音进行比较,只有这样一点一滴的去校对,录音,修改,再录音,这样一个过程走过几遍,你才会发现自己的声音才会接近真正地道英语者的发音。

  4.Copy the experts(模仿老师).英语为母语的人士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注意听英语广播或英语电影、电视节目,听他们的发音,还要注意看他们的口形。

  5.Find a partner(找伙伴).从别人那里得到反馈是很重要的。有一个partner的话,你就会发现,哪怕你今天不想学,那么你的partner也会督促你,因为,你如果今天放弃了,那么对方也就失去了锻炼自己口语的机会。而且,当你有一个伙伴的时候,你的伙伴会非常迅速的发现你自己的问题,同时也就能及时纠正!

  6.Be poetic(充满诗意).大声地念诗、演讲,专注在字的重音和音调。因为,诗歌通常都是琅琅上口,有节奏感的,多多练习有助于提高英语水平。发音准了,语调对了,语感慢慢出来了,这对记忆单词和交流都有好处。


  以上便是提高托福口语的相关内容。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朗阁在线老师。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