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如何练托福口语

如何练托福口语

来源:网络2021-09-2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网上的一些论坛里有分类好的,比如人物类,事物类等。自己先形成一定的答题特点,和一些常用的内容。然后可以去买一本新航道出的口语真经3(网上也有下载),把这本书上的所以task1、2题全部练习一遍,并且记住里面好的句法和词汇。之后从论坛里下载每次考试的机经拿来练习,要一遍一遍的练,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答案的水准,做到看到类似的题目心中就有基本的答案。如何练托福口语?


  如何练<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newsclass/detail/125119'><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speaking/'><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speaking/'><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托福口语</a></a></a></a>.jpg


如何练托福口语

  物品准备:每人一台电脑,模考软件(TPO最好),王京竹的口语教材

  练习过程:

  第一天先练task1和2.不掐时间,用电脑里自带的录音机将自己的答案录下来,两个人听对方的答案录音,并帮对方挑毛病给建议。练两至三题后大概可以总结一套自己的topic1和2的模板。

  第二天练task3和5.这两个比较简单,有模板套题目内容就行。

  第三天练task4和6.这两道题很难,主要是听力是需要听懂,并总结,同时还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回答完毕。所以,平常练的时候一定要看看口语案例书之类的模板是怎么回答的,然后总结出自己的模板。这两道题,要多练。

  完成上面步骤后,大概就对托福的口语题型有一定的了解,并初步形成自己的回答风格和模板。接下来就应该做下面的工作:

  1. 准备task1和2不同topic的答案,这样遇到了不同题型就不会出现反应不过来的情况。

  2. 多看口语回答范例,多学习好词好句(task1和2的回答中,最好多用各种举例和对比的句子,丰富句子结构)

  3. 多练习听写,对task4和6有帮助。

  4.每天坚持练习,找一个同学或朋友一起练习其实是监督自己的一个好方法。防止自己偷懒。

  

托福口语的特点

  听力口语练习:

  精炼:考托福听力B、C part。 第一遍,做笔记,做题;第二遍,听写(无暂停式速记)做笔记;第三遍:根据笔记复述(练口语),要录音,录完放出来自己听,不满意重录,直到满意为止。第四遍:重听,尽量补全笔记,然后查看原文。找出出题的信息点。注意信息点的位置。

  泛听:各种大学的公开课,多听听没坏处。如果喜欢美剧的话……关掉所有字幕好么!!!

  口语练习:

  除上述的听力复述录音外,还可以试试见物描述。经常说,听完公开课或者美剧之后模仿教授或者其中的角色复述一些内容或者大段台词。有时间的话,背诵新概念3、4是很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如何练托福口语”,希望能够在对托福口语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