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托福阅读如何练习

托福阅读如何练习

来源:网络2021-09-1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阅读作为托福考试中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对总体分数起到了重要作用。那么,托福阅读如何练习呢?


托福阅读如何练习.jpg

  

托福阅读考试练习题目做题方法一:顺序做题

  在这样的方法中,通常大家都会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阅读完整篇文章,而将大概的重点都放在文章的结构和关键内容的理解中。而剩余的15分钟时间,就会从题目的第一题顺序做到最后一题。也就是说,文章应对题目,看了一段题目后,找到相应要解决掉的题目。这样的方法相信是大部分备考学生都会采用到的。其优点在于,可以让大家对于整题的文章有了一定的把握,同时,容易理解文章的细节信息,建立阅读的自信。当然,其中的确定就是,很难控制好答题的时间,另外在做最后一题时候,往往会需要我们在重新阅读一下整篇文章。

  托福阅读考试练习题目做题方法二:最后一题优先

  而针对以上这样的问题,很多同学也曾经考虑过改变顺序从而应对答题时间的问题。也就是是说,在阅读完整篇文章之后,先做最后一到小结题,然后再从第一题做到倒数第二题。当然,这样方法有着一定的好处,因为在刚刚阅读结束后对于整篇文章有着比较深的印象,在完成最后一题是能有比较高的准确率。但如果在这道题中稍稍耽搁了一会儿,也将会之后解题带来很大的时间压力。


托福阅读评分标准

  托福阅读部分,总共有3篇文章,如遇到加试,则随机3篇文章算分,另1篇文章不算分,每篇文章700个字,对应14道题目。

  其中,13道题是基础信息和推断题,每道题1分。

  最后一道题是小结题,俗称大题,满分2分。

  大题一般情况下是6选3.3个选项错一个扣一分,扣完为止,即在答题中错2或3个选项,这个题目不得分。因此,每篇文章对应14个题目,共15分。阅读部分整体42道题,对应原始分数满分45分。

  比如,某位学生阅读部分,错了5道小题,3道大题各错一个选项,因此扣去的分数就应该为5+1+1+1=8分,因此原始分数就是37分,最终得分为27分。另一位学生,错了12道小题,3道大题中,1道大题选错2个选项,另外两道大题各选错一个,则扣分为12+2+1+1=16分,原始分数为29分,最终分数对应为20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阅读如何练习”,希望能够在对托福阅读评分标准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