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2021.09.05)

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2021.09.05)

来源:网络2021-09-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考试日期

2021.09.05

题号

内容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less important now for schools to teach young people to do math because of the availability of new technology that can do it for them.

Task 2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学生建议】:

建议让大二年级的学生能继续住在大学宿舍里,因为现在的学校规定是大二年级的学生必须搬出校园宿舍,去校外住。这样做有两个好处,第一个好处是大二年级的学生可以跟大一年级的学生更多的交流,帮助大一年级的学生适应大学校园。第二个好处是大二年级的学生在搬出去之后,参加学校俱乐部不方便,继续住在校园里的话会让他们更方便去参加俱乐部活动。

【学生态度】:不同意

因为现在有很多课程就是大一年级和大二年级学生一起上的,然后他举了一个生物学的例子,就是一半是大一年级的学生,一半是大二年级的学生,他们在这个生物课课堂里面就可以互相交流了。然后大二年级的学生不再参加俱乐部,是因为他们在大一年级时参加俱乐部之后发现俱乐部他们并不感兴趣,而且他们觉得俱乐部很占时间,因此他们就不再参加俱乐部了。

Question: Explain the student’s opinion and why the student holds that opinion.

Task 3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名词解释】:

婴儿在年幼时,会发现周围环境当中很多的细节,这些细节是大人注意不到的。当婴儿随着年龄的发展,他们会不再注意这些细节,这对于他们来说是有利的,因为会像大人一样,专注于事情的本质。

【教授举例】:

讲了一个实验,让婴儿和大人看两张蜗牛的照片,两张蜗牛的照片是有微小的不同,然后只有婴儿可以发现不同。结果显示的是婴儿对于第二张蜗牛照片出来的时候,会注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婴儿对于一个新事物会产生好奇感,这种好奇感会让他们注视很长时间,婴儿可以发现这两张照片的色感不一样,第一张和第二张有一张会比较的浅,有一张会比较的深色。教授后面又说这种能力的丧失是有利的,因为对于成年人来说只需要focus on我们手中拿的书或者杯子是不是同一本书或者杯子就行,没有必要去专注于它的色感的一个变化,一个色差的一个变化。这种能力的丧失,可以让我们更加专注于事情的本质,而不是去专注那些没有必要的细节。

Question: 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Task 4

【讲课要点】:

讲的是鱼为什么会季节性的进行迁徙,它们是如何知道迁徙的时间的:

一方面有可能是水中的黑暗的程度不同,当季节进入秋天的时候,鱼发现水中变得越来越暗了,这个时候就会开始迁徙。然后讲了有一种鱼,因为在秋天的时候夜晚变得越来越长,它就开始在晚上进行迁徙,游很远去进行交配。

另一面可能是水流的速度的不同,当水流流速比较快的时候,水会变得很浑浊,鸟就很难发现水中的鱼。然后还是讲了前面那种鱼,当流速快的时候会进行迁徙,因为这个时候,它的天敌很难发现它。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