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托福口语话题思路如何发展?

托福口语话题思路如何发展?

来源:网络2019-07-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口语话题思路如何发展?在托福口语考试中,总会有一些比较抽象的话题让考生们不知所措。接下来,将为大家详细的解析如何思路发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托福口语话题思路如何发展?


  话题A)What character is the most important for a leader.

  解题思路:

  对于类似问题可以先从题目入手,就是要从核心词入手。在这个题目中,我们可以采用就提问的方法进行解答从而找到思路。例如,核心词character 那我们就从哪些性格入手去想问题,如脑子里可以先呈现出一些表达性格的形容词。比如像Hardworking 和 cooperative 等。

  有了类似的形容词我们就可以把该问题归结为两点。这样就有了topic sentence : Both characters of hard working and cooperative are the most important for leader.之后,我们就要就下一个关键词leader 进行考虑。这里建议可以考虑一些名人来担当这个角色,或者是你熟知的人。然后再分别把一到两个名人提出来并把相应的性格特点搭配到这一两个名人身上,这样就有了相应的例子支持。至于如何证明这两个人有类似的品质,那就可以自己杜撰了。只要合乎逻辑范围都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类似的观点句。

  如Chairman Mao was hardworking leader. Our boss is cooperative leader in my company. 再往后就是要具体展开这两个观点句,可以举出些许事例来证明其特点。比如说Chairman Mao always sit up so late to read until the 3 or 4 am, so that he can be knowledgeable and keep charming to his followers. 和 our boss let me to do some tasks with other people for cooperative sprit so that he could rally all of his employees to work together. 类似这种话题描述某种特性是某某职位最重要的等都可以套用类似的思维方式进行模拟创造。这样就可以以不变应万变了。


  话题B)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power and money define the success.

  解题思路:

  对于此类题目涉及到是否同意某一个观点和看法的时候,可以先确定自己的立场是同意还是反对。如果确定好立场就可以继续发展下去了。如果选择不同意,那么就要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也就是要推旧立新。比如说:I disagree with it. In my view, only the people who do the contribution to the society can they become success. 有了自己的立场,接下来就可以摆出事实讲道理了。例如可以举一些普通的劳动者,他们虽然没有显赫的权式,和高额的收入,但是他们对社会的贡献却是不可磨灭的比如像教师。例如:For example, Miss Wang who is the math teacher in my high school, even though she does not have a lot of money or power she still be successful in her students' minds. Because she doesn't fall in sleep until midnight for examining students' works. 所以在托福口语考试中,重要的是要有明确和清晰的思路,并且好要有相应展开思路的手段。


  以上便是话题思路如何发展的相关内容。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朗阁在线老师。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