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小托福和托福的区别在哪里

小托福和托福的区别在哪里

来源:网络2018-09-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1、 人群不同: TOEFL考试所面向的人群主要以大学生、高中毕业生为主,会涉及大量的和大学校园生活有关的语言应用场景:比如校园通知、教授讲课、学术论文等内容;TOEFLJunior专为11-18岁的小学生 和初中生、高中生设计,只专注考察运用语言本身的能力,以所接触过的事情为主,比如,以校园故事、基本自然科学常识为认知背景。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小托福</a>和托福的区别


2、 考试形式不同: TOEFL目前是iBT考试(internetbasedtest,即基于因特网的考试),而TOEFLJunior考试目前是PBT考试(paperbasedtest,即纸笔考试),逐渐过渡到CBT考试(computerbasedtest,即基于计算机的考试)。  

 

3、 难度不同: TOEFL考试要求应试者在语言能力上达到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CEFR)的C1、C2两个级别,而TOEFLJunior考试的要求为A2、B1、B2三个级别,其所要求的能力比TOEFL要低,但跨度要比TOEFL 更广。   


4、 分数解读方式不同: TOEFL的分数是120分,每部分的标准化细分分数为最高30分;而TOEFLJunior的总分最高900分,每部分的细分分数最高为300分;其分数区分更细,因此更容易判定考生在群体中所处的位置;此 外,TOEFLJunior不仅仅提供一个具体成绩,还提供非常详尽权威的分数报告,从听力、词汇语法、阅读等各个方面解读应试者的语言能力,并指出学习方向。   


5、 价格不同: 托福考试报名费1415元,TOEFLJunior报名费380元。TOEFL考试不提供成绩报告,TOEFLJunior考试提供详尽的成绩解读。TOEFL考试偏重于留学的语言成绩参考,TOEFLJunior偏重于语言学习 的进阶性指导同时兼具留学申请功能。


以上是大托福和小托福的区别,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您。托福题目练习及试题模拟,同学可到ceceTOEFL,题目齐全还配有全面解析;抢托福考位,同学可到cece抢考位,稳定的网络环境,不会出现IP被封,让你3分钟成功报名托福考试。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