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怎么选择托福留学培训机构?

怎么选择托福留学培训机构?

来源:网络2019-08-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怎么选择托福留学培训机构?现在留学培训市场非常火爆,导致很多学生不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培训机构,接下来就来看一看这些整理好的内容吧!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怎么选择托福留学培训机构?


  如今,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市场火爆,各家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的费用也各不相同。因此,面对这么多的培训机构,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问题就是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的费用大概要花多少钱?有没有一个收费标准?事实上,决定一家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费用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师资水平、推广费用、硬件设施、课程类型等等。因此,下面就以上的几个因素来浅谈下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费用多少钱是比较合适的。

  一、师资水平和广告成本决定费用

  我们一直都知道,如果一家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想要迅速提升自己的形象,广告是绝对必要的,它甚至在明星代言上花了很多钱。当羊毛从羊身上出来时,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费用本通常很高。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那些充斥着广告的机构应该小心。更重要的是,语言学习非常重视语言环境,其次是不断交流、不断学习、再交谈。所以,一般来说,外教教学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效果更好,但是费用也更高。

  二、硬件环境和上课模式决定费用

  现在市场上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一般分为实体教学和在线教学,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知名度高,信誉好,一般教学点都位于繁华的市区,教学环境很高,设施齐全等等。当然这也导致场地费和老师的薪资成本非常高,相对费用来说,在线的教学方式性价比更高,由于可以节省诸多线下各种成本,因此不但费用不高,而且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都可以上课,既省时又省力,已逐渐被大众认可,成为主流趋势。

  三、个人英语基础和班级人数决定费用

  目前,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市场十分火爆,大型线下的机构学习成本也相对较高。一个大班制的学费每年从20000元到50000元之间不等,而在线的费用在10000元到20000元之间。然而,具体的费用也将取决于你的英语水平、你需要上多少课程,老师需要付出多少精力等等。班级规模也有差异,价差也很大,大班制比小班制便宜。一对一教学比小班制昂贵得多。

  怎么选择托福留学培训机构?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托福留学培训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