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广州托福培训机构推荐

广州托福培训机构推荐

来源:网络2018-06-2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培训机构推荐有哪些呢?首先小编认为选好的机构首先要看它的口碑情况,这是衡量一个培训机构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然后看它的师资力量,只有好的学生才能培养出好的学生,也更加有效的帮助学生去提升托福成绩。


广州<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托福培训</a></a>


1.质量:美国大学有世界公认的高质量学习项目、教师、设施和资源。含金量极高的学历文凭良好的就业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2.选择:美国教育体系在院校、学术及社会环境、入学要求、学位项目及专业领域方面提供无可比拟的选择。

3.灵活:美国大学最突出的特点是选课的灵活性,更重要的是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兴趣和职业规划自由的选择学校和转校,并且所学的学分和学时可以在各院系间灵活地转换。

4.师资:学校的教师队伍是由一批专业化的人才组成,还有很多英语特级教师和海归汇聚其中,为学员提供最高水平的托福培训教学。

5.通过率:学员的高分通过率一直是选择培训机构的重中之重,托福培训高分率一直在90%以上,学员反馈良好,也是大家的口碑之选。

除了以上的几个硬性指标外,托福培训中心还采用线上和线下互动式教学,知识点的充分吸收掌握。线上包含:托福考试内容介绍及视频讲解,写作口语在线互动批改,阅读听力及时评分反馈,在线布置作业及辅导检查;线上包含:内部经典托福教材(主课+吸收课),托福听说读写考点专项练习,托福词汇语法单项巩固,定期全真模拟测试。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