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高阶语法

托福高阶语法

来源:网络2018-09-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随着英语的逐渐演变,在某些简单句中,相对应的句子成分不能用单词进行描述,这时候就会用高阶语句也就是所谓的长句难句来描述。其实所有的长句都是由简单句演变而来的,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托福高阶语法吧。


托福高阶语法


  主(多喝水)+ is great for your health.
  I love 宾(踢足球).
  My hobby is 表(玩电脑游戏).
  I has bought a book(王先生写的)等等。


  我们发现,在上面的例子里,没有办法用一个单词进行描述,所以在演变的过程中,出来一个新的语法成分,叫做非谓语动词短语(to do ,doing, done,注意done与did的区别)


  1、只加不定式作宾语的动词:plan, demand, promise, help, prepare, decide, refuse, choose, wish/hope, expect, fail, pretend, manage, determine, beg, arrange, threaten, claim, hesitate, happen等。


  2、只加动名词作宾语的动词:admit, avoid, consider, escape, imagine, mind, miss, practice, suggest, advise, allow, permit, risk, prevent, resist, deny, forbid,advocate, forgive, acknowledge, postpone, delay, fancy, recall,finish/complete, acknowledge等


  3、下面这些短语只能加doing作宾语:be addicted to, be accustomed to, get down to, lead to ,contribute to, devote oneself to , object to, look forward to, owing to, become/get/be used to, pay attention to等等。


  4、既可以加to do, 也可以加doing的动词,且意思很相近的动词:intend, attempt, continue, begin, start等。


  5、接to do 和doing 作宾语意义差别很大的动词:mean, forget, try, go on等。


  To swim in the river is a great pleasure.(不定式)
  Smoking does harm to the health.(动名词)
  He pretended not to see me.(不定式短语)
  I enjoy listening to popular music.(动名词短语)
  Our monitor is always the first to enter the classroom.(不定式短语)
  The boy playing football(动名词短语) is my brother
  The dog killed by a car(过去分词短语) is very fierce.
  注意:非谓语动词短语作定语时,要放在修饰词的后面,形容词做定语时,放在修饰词的前面。


  非谓语动词短语是一个全新的语法概念,因为与我们汉语语法思维差别很大,所以同学们对此不是很理解,所以在学习时需要转换下思维。它的出现解决了英语单词扮演不了的功能,英语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从句的到来,随着英语的进一步发展,非谓语动词短语的功能逐渐衰退。
  主(我们所需要的东西)+is +much knowledge I know宾(Tom 什么时候回来)
  My question is (是否我们需要好好学英语) I love a place(有很多鲜花和绿树的地方)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托福考试中高阶语法的使用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在备考的过程中就慢慢适应长句难句的分解,任何长句都是从简单句演变过来的,大家一定要学会拆解,小编相信大家都能够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