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复议如何进行成功率会高

托福复议如何进行成功率会高

来源:网络2018-12-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复议如何进行成功率会高?大家都知道,托福考试的成绩,是可以复议的,在成绩出来之后的30天内,都是可以复议的,不过呢,复议复议,顾名思义,那就是可能会有失败的情况发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托福复议如何进行成功率会高?

托福复议如何进行成功率会高

1、复议方法

在托福考试出成绩之后的30天内,考生可以向ETS提出复议,口语和写作成绩成绩,或者申请同时复议这两科的成绩。而阅读和听力成绩有异议请直接与教育部考试中心联系:010-62798822及ETS Service:toefl@ets.org 或001-877-863-3546或001-609-771-7100联系。在复议时,需要注意的是,在复议之后,不管成绩高了或者低了,这就是最后成绩。在已经向申请学校或者机构寄送成绩单后,不能复议。复议期间成绩冻结,不能申请成绩增送服务。

2、收费

申请写作、口语复议单项费用是571元人民币,两项是1139元人民币。复议只能发起一次,一旦结果公布,就不能继续复议。例如,考生申请复议写作,分数没有加,而想要再申请口语复议,这就是不行的。申请成绩复议前,请确认已经成功支付费用,或在托福iBT报名网站中的个人帐户余额足够支付此项费用。复议后如果成绩又变(无论涨分降分),ETS均返还复议费用。如分数保持不变,则不退款。

3、复议的规则

复议其实就是为自己提升分数找的另一个方法,不管或高或低,分数差太多,就没有必要去复议了,通常,总分是98分,你所需的成绩是100分,那你就可以去复议了。或者说申请学校对于口语或者作文的最低要求,你的分数低了点,1-5分之间,那你就可以去复议了。如果两位同僚参加的是同一次的托福考试,口语部分,看别人是3个f是22分,自己三个f也应该是22分,可是,你没有22分,那你就得去复议了。写作是比较主观的项目,有时候自己觉得文章还行,可是人家阅卷老师就能挑出很多的毛病,那你就是不合格的了,建议考生在平常练习时就参照OG上的评分标准检查,如果平常的文章就有一些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的话,真正考试的时候只会多不会少,提分的可能性就不大。必须强调的是:复议不是提分手段,只是给你一个重新公正评审的机会。对照OG上的口语和写作的标准仔细回忆考场上的情况,如果觉得和自己的预估的成绩差很多,那才去复议。据统计,单项:有262人降分,452人涨分。降3分以上的为116人,降1-3分的为146人;涨3分以上的143人,涨1-3分的309人。两项合计的话:降分54人,涨分135人。降5分以上的21人,降1-5分的33人,涨5分以上的67人,涨1-5分的68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单项涨分的人占63%,相应的降分的占37%。两项合起来涨分的人占71%,降分的占29%。这其中,口语涨分的情况比较多,相对的作文复议之后结果变化不大。从这些数据之中我们可以看出,大多数人复议之后,分数是上涨的,单项涨分的占63%,两项涨分的占71%;但是,也有一小部分人分数是有所下降的,单项降分的占37%,两项减分的占29%。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托福复议如何进行成功率会高”的内容,预祝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