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独立写作怎么练习文章结构

托福独立写作怎么练习文章结构

来源:网络2018-12-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独立写作怎么练习文章结构?写文章,很重要的就是要有结构,文章结构在英语写作中是很重要的东西,但是呢,想要练好结构也是不容易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托福独立写作怎么练习文章结构?

托福独立写作怎么练习文章结构

1、官方定义文章结构

在托福官方指南OG中有一部分关于organization的说明,通过几个问句提醒同学们一篇完整的文章应该要包含几个部分:开头段,主体段和结尾段,并且要分段,结构要清晰。同学们往往对于每部分要写什么毋庸置疑,但在准备的过程中,往往重视形式大过内容。原则上,在不影响主体段发挥的前提下,开头和结尾的方法以及长度随意(OG中介绍了6种开头方法以及5种结尾方法),关键的信息给出即可;但从大部分同学的实际考试情况来看,开头和结尾总倾向于事先准备好的模板句型;相反,最重要的主体段没有留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结果往往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所以除非能够灵活运用OG介绍的方法,否则建议同学简化开头和结尾。

2、写作文章结构重点

考生在写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文章的结构,之后再考虑开头,关于结构清晰,一方面建议大家不要大片背诵模板句式然后进行堆砌。今年的两场考试中,已经有明确要求Do not use memorized examples.如果不能将模板句式巧妙结合所写文章熟练混迹在自己的语言表达之下,那么建议踏踏实实审题。另一方面,平时可以结合历年真题,多训练开门见山的思维方式,然后根据不同的话题补充相应的词汇短语等语料表达,不至于无话可说。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托福独立写作怎么练习文章结构”的内容,预祝考生在考试的时候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