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长宁托福辅导培训班

长宁托福辅导培训班

来源:网络2018-08-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我们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一方面考虑机构的正规性、规模和师资,另一方面考虑费用、时间等是否符合自己,选择最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学托福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合适的课程。


长宁托福辅导培训班


  接下来小编来说一下,在选择托福培训班时,我们应该注意的几点。
  1、试听课
  同学们可以通过上网或实地到校区了解等多种方式,对雅思培训机构多加了解、货比三家,通过试听课同学们可以评估老师的讲课水平, 去判断课程方式是否适合你,还可以实地考察该机构的教学环境。
  2、师资
  每一家托福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都是存在差异的,老师的讲课水平参差不齐。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培训老师时最好选择口碑好的机构。
  3、培训费用
  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相对来说,托福培训大班的费用要低一些,上课人数稍多一点;托福培训小班贵一些,托福培训小班一般会配有全程助教辅导;还有一种就是VIP定制课程,这个费用是最贵的,但是效果是最好的。
  4、入学流程
  在选择托福培训机构时,我们还要关注的就是这个机构的入学流程。一个好的托福培训机构应该有一套完整的教育教学流程。对于学员的各方面都必须关注透彻。在入学前需要有入学测试,检验学员的成绩水平,然后根据学员的情况制定详细的教学方案和大纲。还要有阶段性测试,快速的体现了学员阶段性的成绩。
  所以综合下来,上海朗阁从课前预习、课中教授到课后辅导、课程回顾、考前题库等都有着十分详细的安排,帮助学员巩固每一个学习环节,能够实现学习的连贯性,提升学员学习效果和学习雅思的主动性。
  小编觉得投资一个不错的学习英语的教育机构是提高孩子英语能力的优选。选英语培训机构,朗阁是个好去处。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