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备考怎么提高词汇量

托福备考怎么提高词汇量

来源:网络2018-12-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备考怎么提高词汇量?托福是一场英语类的考试,讲究的就是英语语言运用的能力,词汇量是托福考试的基础,很多考生在考前备考的时候,都会去背诵词汇量,背书、背词典,都是有必要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托福备考怎么提高词汇量?

托福备考怎么提高词汇量

1、扩充词汇量

词汇量对于英语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说,英语母语国家的人,日常使用的英语词汇也就在3000多,但是呢,对于托福考试来说,并不仅限于日常生活用语,还有很多的专业术语,这些都是需要考生来慢慢积累的,方法推荐一个:每天定一个量来背诵,比如说100个,这里建议考生每天的量最好在100以内,这样巩固起来也不会很多,忘记的时间也就会延长一些,可以将单词记忆的更加深刻。考生在选择书籍的时候,选择生词量在六成左右的书籍最好,这样既不会丢失以前的,还能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词汇量。

2、怎么扩充词汇量

很多考生在备考托福之前,会有CET四级、CET六级、专四、专八的英语水平,专四专八就不说了,四级和六级的水平的基础上,继续背诵一些生词,基本上,四级六级考试的词汇量已经涵盖了托福阅读百分之八十左右的词汇了,这样来说,问题不算非常大,增加一些词汇就行。制定以下计划,短期内就能背完,这样不容易陷入每天背几百个单词的怪圈,觉得实现目标遥遥无期,而没有动力去完成。此外四六级词汇比较基础,将四六级词汇搞扎实有利于后期的口语写作输出。

3、做题需深入了解的词汇

例如:infer (v.);inference (n.)

inference类似于一个假设,不同之处在于,假设通常是大胆盲目的,而推论往往更有见地。你可能会被要求根据讲话人的语气或用词来推断说话人或作者对某个话题的态度,或者可能需要根据你所拥有的事实推断背景信息。

例如:imply (v.);implied (adj.);implication (n.)

推论和暗示就像一枚硬币的正反面:作者或说话者所暗示的,是读者也就是你要推断的。换句话说,暗示是暗示某事物而不直接表述它。一定不要把它与推论混为一谈 - 只有说话者才能暗示某种东西,只有听众读者才能从可用的信息中推断出某些东西。

例如:suggest (v.);suggested (adj.);suggestion (n.)

生活中“Suggest”往往是“Imply”的同义词,事实上它也可以用来谈论一个可以得出的结论。比如从实验结果中得出的结论。此外,suggest也可以表示提出一个理论或观点(通常是新的)。例如,一个学者可能会对某现象提出一个有争议的解释。

例如:summarize (v.);summary (n.)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托福备考怎么提高词汇量”,预祝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