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艺术生要怎么备考托福?

艺术生要怎么备考托福?

来源:网络2019-04-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相信在托福考生中一定有很多的艺术生吧,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艺术生的托福备考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jpg


  【阅读】

  毋庸置疑,我的头号敌人,备考期间TPO的分数在19-25之间,22-23居多,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考到29。然而大概是考试当天精神高度集中的缘故,并且克服了平时做题固有的错误习惯,加之遇到了加试可能对最后的分数有所调配 - 我得到了人生中最高的一次阅读成绩。长话短说,除了众所周知的背单词以外,我的经验是分类练习:按题型,按学科。我是一个崇尚量变才会产生质变的人,所以同一题型反复练习,必然会渐渐得心应手。比如我总是在句子简化题耽误很多时间,于是我就把每次无法一次通读就掌握其逻辑的句子摘抄下来,没事就读一读,并且单练句子简化题,熟悉长句的逻辑,分析选项中迷惑的原因,两周下来,就初见成效。另外一个我的惯有错误习惯就是“赶”,总是担心时间不够,所以做题时不冷静,结果到最后还会剩下两三分钟,这一点点时间不够回去检查,所以还不如平均分配在之前做的每一题上。

  【听力】

  平时TPO可以拿到23-26的我,竟然考试时只拿到了自己的最差水平,想来想去可能也是因为之前的四篇阅读费了太多脑力,导致了失常发挥...虽然目前的我并没有太大的听力的问题,但是n年前备考老托的时候,我可是30个小对话可以错一半的人。当时唯一的训练方法就是:听,没事就听,听不懂也听,走路听,睡前听,只要是英语,什么都听。试想有海外生活经历的人听力往往都不会太差,就是因为听得多。语感和乐感一样,都是可以通过长时间训练来提高的。所以作为在海外备考的朋友,我觉得可以在读题上花一点点时间,分析一下迷惑选项,掌握一下出题的逻辑。我就是经常听到了,也听懂了,但是在看到选项时突然就怀疑自己了...

  【口语】

  23分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只能说不能小瞧Q1&2,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作为第一次进新托考场的人来说,一切周围的环境都会影响你的发挥。所以如果再来一次,我宁愿花多一些复习时间在前两题上面,至少在正式考试时不至于因为心理原因而失常。

  【写作】

  备考期间,每一个作文我只练了一篇,目的只是为了熟悉节奏,看自己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多少个字(听起来好消极)...所以这就间接证明了,如果你只用了安全保险的简单词,最复杂的句式就是定语从句,只要字数过硬,25分还是没有问题的。

  多多少少说了一些,我的经历可能和大多数考生不太一样,不过正是以此给同专业同经历的朋友一些经验和教训。艺术生们,不用担心自己的阅读和写作不过硬,只要踏踏实实的努力,我们也一样可以征服100大关。海外备考的朋友们,不要对听力和口语take for granted,个人感觉北美的口语标准比国内要高一些(身边有实例),当一整个考场都是欧洲南美印度人并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时,我相信评分人的标准还是会水涨船高的。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艺术生的托福备考经验,大家看完之后都明白了吗?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