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高中怎么备考雅思

高中怎么备考雅思

来源:网络2018-12-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高中怎么备考雅思?高中生想要考雅思的话,好处是有很多的,高中生有很多时间来学习复习雅思的内容,高中有寒假暑假,高中时可以激发出对英语的兴趣,提升英语水平,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高中怎么备考雅思?

高中怎么备考雅思

1、备考期

通常,高中生想要考雅思,都得要过16周岁,这样才能拿到身份证,可以参加考试了。不过呢,高中生虽然有很多时间去备考,但是这段时间不能太短,不然对于英语水平没法积累的很高的程度,这样应对雅思考试就会难度很大。一般来说,高中生的雅思备考期最好定在6个月以上,12个月以下,低于6个月,可能会来不及学习,来不及复习了,精力就得花很多,身体承受能力会跟不上;时间太长的话,高于12个月,就会造成忘记,人的记忆是有一个遗忘曲线的,这条遗忘曲线是程直线下滑的。选择6-12个月的备考期,考生就能有足够的时间来夯实基础。很多考生都会选择3个月来作为自己的备考期,但这并不适用于高中生,毕竟高中的学业也是很重要的。一般都会建议考生用钱三个月来打基础,后两个月练习做题,最后一个月冲刺。基础较差,可以选择的时间更长,12个月为备考期,最好使用半年来打基础,4个月做练习题,最后两个月冲刺备考。

2、备考期该做啥

基础对于考雅思的时候,是很重要的,就像造房子一样,有了基础,才能往上搭建。雅思基础主要是语法、词汇、听说读写基本功。语法和词汇,高中教学语法重于词汇,基本学完高中课程,英语的语法也就涵盖了全部的英语语法的内容了,前提是高中语法学的不错。重点是要抓住词汇和听说读写基本功了,词汇是很棘手的,雅思官方给出的词汇量是8000+,这样的词汇量是非常庞大的,而且,官方并没有给出雅思备考的词汇大纲范围,这样,在掌握词汇量的时候,考生就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了。一般都会建议考生先背四级和六级的词汇,慢慢的循序渐进,在背的时候,可以进行一些听说读写的进阶练习。关于雅思词汇的书籍也是有很多的,选择一些比较权威性的书籍,听说读写是得要由易到难的顺序,最终达到自己所需的水平。

基础打好以后,就要进入真正的雅思备考阶段了。这个劫夺主要是:1)利用好剑雅真题;2)学习做题技巧。

3、弥补短板

高中生备考弥补短板比如说:词汇、体力、阅读、写作等,但是高中生备考雅思也有他们得天独厚的优势,高中时期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大家普遍学习能力较强,记忆力也很棒。所以只要认真备考,高中生备考雅思也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高中怎么备考雅思”的内容,预祝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