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培训班选择推荐

托福培训班选择推荐

来源:网络2018-11-2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不少要考托福的考生应该有考虑过报一个培训班,毕竟有专业的老师做指导,托福拿到高分的成功率也大一些。其实托福备考主要还是在于个人的勤奋与努力,老师主要是指导备考方法,还有对可能出现的托福考题进行题库,以及应试技巧。但是这些技巧这些题库可不是靠纯粹的刷题就能刷出来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进行一个培训班选择推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培训班。

  想必这时候大家会问学托福一般要多少钱?市场上有很多家培训机构,机构不同,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在这里,小编举例给大家介绍下读托福要多少钱,以供大家参考。
  1.班型设置
  类似朗阁教育托福培训主要是根据不同基础设定的,分别有起步、预备、入门、精品和强化班,然后根据目标分的不同又有90分班、100分班等不同分制的班级,同时也分大班、小班、一对一,大概的费用范围是2000-几万不等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再结合课程老师的意见进行针对性的选择。
  2.师资力量
  毋庸置疑,朗阁教育拥有着一批非常优秀的托福辅导老师。专业性的教学理念,配合着长久以来积累的教学经验。对同学们的口语,写作,阅读等进行单独高效的辅导,轻松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在愉悦的学习之中爱上英语。专业性的学术实力可以有效的解决同学们学习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3.教材研发
  值得一提的是,朗阁教育汇集了众多托福老师,组成教材研发团队,编写了适合不同阶段学生的教材,并在教学的使用中不断修改完善,现在已经形成了一套非常有针对性且科学全面的教材,并且被其他学校及学生广泛使用。
  托福培训班是根据每个人的英语基础、报名班型、目标分数来决定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报名的班型、班制也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一般人都会选择大班制或者小班制,5-10人一起上课,甚至更多人,针对性不足,但是价格便宜,对于那些学习努力用功的学生来说,也不会差太多。自制力弱的学生就...1.如果只有大学英语四级的基础,但是目标分数60分,这中情况下,课程数一般是80个课时,价格一般也不会太高,基本上两三千就可以搞定。2.如果是大学英语四级的基础,但是目标分数80分,课程数一般是时100课时,那么所需要的费用大致是四五千。3.如果大学英语六级的基础,并且目标分为90分,一般来说上90课时基本能达到目标成绩,托福培训费用大致是六七以下。
  其实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为什么说是因人而异呢,因为有的同学选择的课时短,可能就40课时,这样的话一千的价格都有可能,有的选择100课时,那费用自然会高一些。
  朗阁教育拥有多年托福培训历史,我们的老师都十分的专业,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哟。也可以先咨询我们~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