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留学要趁早,“小托福”请了解一下!

留学要趁早,“小托福”请了解一下!

来源:网络2019-01-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为了大家能简单明了知道托福是什么以及考试要求 ,朗阁托福老师特意整理以下资料给大家做参考。

小托福(TOEFL Junior)中文翻译为:初中托福,或者俗称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福家族的新成员。小托福本质是一个风险评测,用来衡量全英语教学环境中,考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对英语的熟练运用能力。小托福不涉及专业学科知识,对中小学生考生而言更适合,也为学校,老师,家长提供了一个客观评价小孩英语能力的标准。

图片10.png

适用人群:

小托福的测评对象专门针对11-15岁小学生和初中生,不会出现超过这个年龄段认知的内容,主要考察运用语言熟练度的能力。小托福考试目前还是纸笔考试,后期不排除向互联网考试过渡。考试等级分为A2,B1,B2三个级别,总体上讲小托福能力要求比托福低。小托福更偏重阶段性英语能力的测评,以及为后期留学申请做一个参考。

考试内容:

托福考试内容主要有三部分: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也就是语法和词汇),阅读理解。每部分都是42道选择题,听力35分钟,语法词汇25分钟,阅读50分钟,共110分钟。每部分最高分300分,总分最高900分。

报考年龄:

17周岁(含)以下(年龄算法:考试年份减去出生年份,结果小于等于17,即可报考)

考试形式:

小托福目前是纸笔考试,后期可能会过渡到互联网考试。

考试难度:

小托福分为A2、B1、B2三个级别,总体能力要求比TOEFL要低,但跨度要比TOEFL更广。

分数解读方式:

小托福不仅提供具体成绩,还提供详细的分析报告,涉及听力,语法词汇,阅读等各方面考生的实际情况,可以作为学生下一阶段重点学习方向的指标。

图片11.png

孩子留学要趁早,小托福学习也要趁早:

1,小托福更适合低龄出国申请者,相信大家从最近几年报纸传媒上看到的信息显示,国内赴美留学越来越低龄化,一些5-6年级,甚至更小的考生都开始准备出国事宜,托福要求词汇量6-8k,而初中生的词汇量一般是2-3k,这些导致低龄学生参加托福考试极其不实际,而小托福正好适合。

2.小托福是国际中学的入学依据之一。小托福目前已成为进入优质国际学校的必备利器,一些双语或者国际学校在招生简介中会明码标价地提出需要小托福成绩,入学后排班也会参考小托福成绩。以上情况对于有志入学双语或者国际学校的考生而言,学习小托福十分必要。

3.小托福成绩可以和同年纪的美国学生做横向对比,让自己小孩对自己英语水平有一个明确了解。

综上:想要孩子出国或者入学优质初高中的各位家长,可以尝试让孩子备考小托福,再此朗阁托福老师也祝福大家可以提前准备,以不变应万变,最终都取得好的小托福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