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小托福考试的这几点 不知道肯定不行!

小托福考试的这几点 不知道肯定不行!

来源:网络2019-01-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提到托福,大部分人第一印象就是英语能力测试,也有部分人知道该考试由哪几部分组成,一般人能知道的就到这儿了,朗阁托福老师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一步了解小托福,以便考取更好的小托福成绩,本文将对小托福试题的四个组成部分进行详细分析,大家一起来看下把!

图片7.png

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推出针对留学美国高中的语考试,小托福有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理解三项。下面我们一起详析一下小托福考试内容,祝广大小考生都能获得好的小托福成绩!

1.听力

小托福测试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听力水平,主要考三种能力:

a.与人交流的听力基本能力。考生需要理解日常发生在学校的一些常见话题,至少是话题大意和重要细节,根据已有的信息做出合理推断,理解对话方的意图,也要能根据口音语气语调等解读不同信息。

b.了解指导性话语的听力。考生需要了解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非学术性的一些语言,比如教室内和教室外用语(如图书馆,食堂,调研等话题)以及演讲用户(如通知,邀请,提示,警告等)。在听到此类语言时,考生需要理解信息的含义和目的,根据对话者已说出的话做合理推测。

c.学术性听力。考生需要了解并理解学术书籍里的演讲或讨论的大意,演讲可能以正式形式呈现出的独特口语的特色(如,相对复杂的动词形式,空洞词的含义,偶尔的停顿和迟滞),考生要在听演讲时,能理解大意和关键细节,并且能根据已有信息进行推断其他信息,需能明白演讲者目的,并能理解演讲过程中用到修辞手法,比如比较法,对比法,因果法等。

2.语言的形式和含义

在英语环境中学习英语能力时,最能体现交流能力的听和读是最重要和根本的。当然,词汇和语法也很重要,这些技能点的打磨,不仅能促使考生学好基础知识,更能提升考生的实际交流能力。考生在学习过程中,不应只注重形式,应该树立把英语作为一种创造各种文本含义的工具。大家最终应该能够是被语法要素和正确的词条,即用不同的句法和文本组合后表达不同含义的语法和词条。

3.阅读理解

小托福考试的阅读理解主要有两个形式:

1. 阅读学术文章

考生需要阅读并理解一系列跨学科的学术文章(如人文,艺术,社会学,科学等跨科)以及说明文,叙事文,议论文以及散文等问题。不同文章对应的阅读能力不同,考生要理解文章大意和主要论据来推断其他含义,同时需要理解核心词汇的关联。最后依赖段落性质的联系,了解作者的目的,理清其中暗藏的逻辑结构,并是被比喻性语言。与听力相比,阅读这一项不要求了解太多的背景信息,但会要求考生从文章读取到新的信息。

2. 阅读非学术文章。

上面讲了学术性文章,除此之外,考生也要能阅读非学术性文章。比如通信领域的电邮和信件等,还有日志,学生作品,以及广告宣传册等更小篇幅的文章。在阅读非学术性文章时,考生需要了解文章细节,以及一些显著性特征,比如在文章经常出现的习语等。

好了,今天朗阁托福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小托福的四大部分的一些细节,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今天文章就到这里,提前预祝各位小托福考生都能取到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