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托福考试加试阅读考试几篇

2023-03-31 11:07: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一般情况下,托福阅读加试的数量是一篇文章,听力一般是加一个对话和两个讲座。托福考试官方表示,考生在考试中多完成一次阅读或一次听力,作为题目难度的测试。然而,个别考生也会遇到额外的听力阅读测试,这在2017年托福考试中屡见不鲜。

春季托福考试加试阅读考试几篇

托福额外考试是指托福阅读或听力考试中比普通题目多的题目。托福官方指南OG注明:阅读3-5篇文章,60-100分钟;听力对话2-3篇,讲座4-6篇,60-90分钟。通常托福阅读应该有三篇文章,但是如果遇到额外的考试,会有一篇或两篇文章,每篇文章会相应增加20分钟的做题时间。

通常托福加试听力比较多。托福阅读加试新东方在线托福网了解到,2017年开始频率明显增加。考生无论考多少题,都要认真做好每一道题,因为你不知道那道题是不是加试,是不是分数。

多加几篇托福阅读?一般情况下,托福阅读加试的数量是一篇文章,听力一般是加一个对话和两个讲座。为什么需要额外的测试?托福考试官方表示,考生在考试中多完成一次阅读或一次听力,作为题目难度的测试。这样就不算分了。额外的测试范围基本上仅限于阅读和听力。一般来说,如果你尝试额外的听力,你就不会增加阅读。如果你尝试额外的阅读,你就不会增加听力。然而,个别考生也会遇到额外的听力阅读测试,这在2017年托福考试中屡见不鲜。

整个托福阅读试题没有固定的顺序,不一定是*后一道题的附加试题。不同考生在同一个考场上遇到的文章顺序不同,或者说是随机的。为了避免作弊,托福官员可以说是非常走心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