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考小托福和托福有什么不同

2023-03-23 06:20:2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TOEFL是小托福Junior,也叫*托福,面向*上1*以下的中*生。市场研究发现,为学生设计英语水平已经成为全球需求,ETS为满足*生英语学习需求而开发了小托福考试。TOEFL考试没有*成绩报告,TOEFLJunior考试*详细的成绩解读。

春季考托福和托福有什么不同?

TOEFL是小托福 Junior,也叫*托福,面向*上1*以下的中*生。考试主要用于中*生在北美*学习的英语水平认证。市场研究发现,为学生设计英语水平已经成为全球需求,ETS为满足*生英语学习需求而开发了小托福考试

iBT考试是TOEFL(internet based test,也就是基于因特网考试),TOEFL PBT考试是Junior考试(paper based test,也就是纸笔考试),逐步转化为CBT考试(computer based test,也就是基于计算机考试 )。

17611托福考试报名费.TOEFL Junior注册费450元。TOEFL考试没有*成绩报告,TOEFL Junior考试*详细的成绩解读。TOEFL考试侧重于语言成绩的留学参考,TOEFL 在兼顾留学申请功能的同时,Junior专注于外语学习的高级指导。

TOEFL 考试要求考生在语言能力上达到欧洲共同话题框架体系。( CEFR )的C1、C22个等级,而且 TOEFLJunior A2是考试要求、B1、B2有三个等级,它所需的能力比 TOEFL 稍微低一点,但是跨度会比较 TOEF 更广。T0EFL得分为120分,每个部分的标准化细分得分*。而 TOEFLJunior *分为900分,每部分*分为300分:其分数区分更准确,因此更容易确定考生在人群中的位置;另外, ToEFLJunior 它不仅*具体的成绩,还*非常详细的成绩报告,从听、词汇、语法、阅读等方面解读应聘者的语言能力,并指出学习方向。

与ETS大学级别的TOEFL考试相比,小托福不仅是一个更适合*生的英语评价标准,也为*生*了一个包括听力、语言形式、意义和阅读理解在内的科学英语学习体系,但不涉及太难的学科知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