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托福培训

2023-03-07 10:32: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对千本身英语基础比较好的人来说(比如四六级600的),针对自己的弱项(如口语、写作)进行模块化的训练,练几套TPO,就能取得较为满意的分数。就拿我们常用的TPO题目来说,这些题目是有限的,同时也是用来检验我们真实水平的一个工具,并不是用来真正的*工具。

基础托福培训

随着疫情的好转,很多同学应该都计划着要出国,那么就避免不了要参加托福雅思这一类的语言考试,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下基础的托福培训是什么样的吧!

选择托福培训的好处就是不用像是无头苍蝇一样自己摸索,而是会有老师带着你有计划地系统地进行复习。

在课上,老师可能会教你如何在短时问内构思你的回答,会教你怎样确定你的行文逻辑,甚至会给你分享一些语料等等。这里其实想要说的是,即使是报了班,也不意味着你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培训班起到的只是辅助作用,学习资料和学习方法*给你了,如何把这些资源发挥到*,从而在*短的时间内拿到满意的分数,*大的源动力其实是自己。

二.对千本身英语基础比较好的人来说(比如四六级600+的),针对自己的弱项(如口语、写作)进行模块化的训练,练几套TPO,就能取得较为满意的分数。

那么对于基础不是特别扎实的小伙伴来说,在没有任何指导的情况下备考,其实是比较盲目的做法。

就拿我们常用的 TPO 题目来说,这些题目是有限的,同时也是用来检验我们真实水平的一个工具,并不是用来真正的*工具。在基础不太好的情况下,去大量的做TPO 真题,一定会错很多。错题没有反思,等于白做。不仅浪费了真题,同时也浪费了我们宝贵的备考时间。

*后,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备考方式,努力学习,金榜题名!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