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托福*明晰要求

2023-02-28 17:42: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优先选择2:考托福(托福*投档分数为90分,但斯坦福大学所推荐提出申请人托福总分不高于100分),另加三门SATsubject笔试,当中三门是1级或2级微积分,另三门是自然科学类(物理、化学、微生物等)——此项所推荐侨民优先选择。

美国大学托福*明晰要求

现如今出国留学愈来愈畅销,去美国的学生愈来愈多,所以托福笔试就是这些准侨民们要要攻下的困境。美国大学托福*明晰要求?

美国大学托福*明晰要求

1、哈佛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学杂费:$47.140

投档明晰要求

托福:未得出*托福明晰要求。哈佛大学专科投档网页上明晰显示,本校不增设*GPA和各种类型笔试战绩明晰要求,而要综合性权衡提出申请人。

2、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学杂费:$48.949/年

投档明晰要求

托福:哈佛大学并不对词汇笔试做限制性明晰要求,换句话说提出申请人能不递交词汇笔试战绩,但你的词汇水平会充分反映在SAT笔试等部分。

3、普林斯顿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学杂费:$54.825/年

投档明晰要求

托福:明晰要求提出申请人托福*投档分数为100分

4、哈佛大学Yale University

学杂费:$51.400/年

投档明晰要求

托福:*投档分数为100分

5、哈佛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学杂费:$57.208/年

投档明晰要求

托福:*投档分数为100分

6、斯坦福大学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学杂费:$49.892/年

投档明晰要求

托福:提出申请人有两个优先选择---

优先选择1:能Murviel托福,但要有SAT或ACT战绩另加三门SAT subject笔试,当中三门是1级或2级微积分,另三门是自然科学类(物理、化学等)。

优先选择2:考托福(托福*投档分数为90分,但斯坦福大学所推荐提出申请人托福总分不高于100分),另加三门SAT subject笔试,当中三门是1级或2级微积分,另三门是自然科学类(物理、化学、微生物等)——此项所推荐侨民优先选择。

通过以内对美国大学托福*明晰要求的文本如是说后,坚信我们有了捷伊介绍。期望对您略有协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