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托福分数明确要求

2023-02-27 18:02: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悉尼大学托福分数明确要求专科:TOEFL大项诗歌创作明确要求不高于23分,写作、听力、口语明确要求不高于22分。博士生:TOEFL:总成绩不高于90分,大项诗歌创作不高于23分,其他四项不高于22分。

悉尼大学托福分数明确要求

悉尼大学托福分数明确要求?有关那个难题,上面由我国基础教育新浪网外语教学网络平台来为他们答疑。

悉尼大学托福分数明确要求

专科:TOEFL大项诗歌创作明确要求不高于23分,写作、听力、口语明确要求不高于22分。

博士生:TOEFL:总成绩不高于90分,大项诗歌创作不高于23分,其他四项不高于22分。

悉尼大学炙手可热专精投档明确要求

*基础教育专精*明确要求

1.*研究明确要求:

专精明确要求:专科任何人专精

(打分计算结果数数分数计算结果雪梨理工学院GPA计算结果)

2.词汇明确要求:

托福:总成绩7.5.大项:听力口语8.其他7

托福:总成绩105.大项:听力口语27.诗歌创作25.写作243

卫星城和空间总体规划专精*明确要求

1.*研究明确要求:

大背景专精明确要求:专科文凭

组织工作实战经验明确要求:无

(打分计算结果数数分数计算结果雪梨理工学院GPA计算结果)

2.词汇明确要求:

雅思:总成绩7.0.大项:6

托福:总成绩96.大项:诗歌创作19.其他大项17

透过以内对悉尼大学托福分数明确要求的文本如是说后,坚信他们有了捷伊介绍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