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笔试中提议做笔记吗

2023-02-09 10:49:5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听力笔试中提议做笔记吗托福听力笔试中很提议做笔记做笔记要记重点项目文本学生不要一听见副教授开始发言就急忙去历史记录。ETS没那么笨,五题都是先提示信息important,forexample,接着反正标准答案。

托福听力笔试中提议做笔记吗

托福听力笔试中提议做笔记吗,托福记笔记能力*的表现绝非越记越多,而是到*后记的太少,但是准确率愈来愈高。

托福听力笔试中提议做笔记吗

托福听力笔试中很提议做笔记

做笔记要记重点项目文本

学生不要一听见副教授开始发言就急忙去历史记录。ETS没那么笨,五题都是先提示信息important,for example,接着反正标准答案。有时候是先说一堆毫无关系文本,接着再隋东亮题,有些这时候是先说了文本,粘冠个This is...,提示信息罚球点。因此听的这时候我们要特别注意文本和主轴的紧密度,当文本不确认是不是用的这时候先历史记录下部分关键字,因此神经系统要有个大体的*印象它讲了甚么,毕竟不如天数等后来再加上。

做笔记重点项目是他们搞不懂

做笔记要且如果他们搞不懂就能了。谁都知道笔记是算不上分的,因此我们做笔记的这时候就按他们的路子来做标记和写单字,不完备不恰当一点关系都没,如果他们搞不懂。天数可贵,rigny去听上面的文本吧。总之如果学生连他们都搞不懂他们写甚么那还是需要纠偏一下笔迹或是替代记号的,不然就毕竟是太无用了。

那时“托福听力笔试中提议做笔记吗”的全部文本就是这些啦,托福同学们能参照以上相关文本为他们的笔试作准备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