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印托福成绩

2023-02-02 14:33: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怎样打印托福成绩在网路上找出托福的成绩单的displayed,然后导入到word文件格式,复制到UN55XI243SF,再到打印室打印就能了,但不能获得非官方的宣称。或是也能依照上面的方式操作方式1、在托福非官方网站上优先选择Cum成绩,136元这份,由ETS间接送至*园,一般多于从ETS为萤的分*园才认。

怎样打印托福成绩

怎样打印托福成绩?对考了托福考试的学生来说,有两个托福成绩非常的重要,这将决定能不能提出申请欧美国家的理工学院。上面小编入我们传授一下是不是把他们的托福成绩打印出!

怎样打印托福成绩

在网路上找出托福的成绩单的displayed,然后导入到word文件格式,复制到UN55XI243SF,再到打印室打印就能了,但不能获得非官方的宣称。

假如是笔记本电脑ctrl+j能找出示例。

或是也能依照上面的方式操作方式

1、在托福非官方网站上优先选择Cum成绩,136元这份,由ETS间接送至*园,一般多于从ETS为萤的分*园才认。

2、假如需要纸本成绩单能在考点要求寄到家中,是收费项目的,或是考完2个月后去考点取趟,这是不收费项目的。

总之你也能间接分页到word文件格式打印,不过根本无法是两个非非官方的成绩单,他们或是好友看一看还是能的,

特别注意:

通过他们的方式打印出的成绩单不具有法律条文负面效应,要领到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才能。

托福成绩单遗失是不是办

成绩单不见踪影,不该提出申请Cum服务项目的学生能打声联络非由。

但不要在转交重要信息栏核对生前重要信息,而要核对非由重要信息(秘密性),这样可能会也会得到ETS的成绩Cum。

以上就是怎样打印托福成绩的利皮扬卡!多于依照第三种方式才有效率。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