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家考有关小常识

2023-02-01 18:58:5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rg/mytoefl*个邮箱是NEEA托福,第三个邮箱是ETS托福报名者系统。想报读托福专业版笔试的全校师生,须要出访第三个邮箱。图形界面和周围区域要远离所有未经批准在试验过程中采用的贵重物品;托福家考报名者业务流程*步:出访https://www

托福家考有关小常识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对于我们出国的学生来说,各种笔试报名者费一直Ulsan出去,内心很焦虑也着急。但ETS推出了托福整天考商业模式,这个商业模式怎么报读呢?须要预备什么呢?

首先,须要大家弄明白的是两个邮箱:

https://toefl.neea.cn/

https://www.ets.org/mytoefl

*个邮箱是NEEA托福,第三个邮箱是ETS托福报名者系统。想报读托福专业版笔试的全校师生,须要出访第三个邮箱。

托福家考须要预备什么

电子设备预备:

讲义本电脑

要是笔记本电脑或讲义本讲义本电脑,而不是平板讲义本电脑或移动电子设备;

无法采用Mac讲义本电脑或iOS作业系统的讲义本电脑笔试;

要采用Windows作业系统,版10.8.7.Vista或XP;

要采用QWERTY按键。

耳机

听力:能用讲义本电脑内建或是内置的耳机,不容许用耳机或是耳机;

口语:能用讲义本电脑内建或是内置的话筒,不容许用耳机自带话筒。

探头

可采用内建探头,也能是单独的互联网探头,但是在试验以后,要能够360°转动探头,使主*能对卧室以及图形界面展开360度全方位查看。

环境明确要求:

参加试验不间断要*一个人呆在一个卧室里,无法有其他人员进入。

禁止在公园,网吧或餐厅等公共场所展开试验。

图形界面和座位

计算机和按键要放在图形界面上;

图形界面和周围区域要远离所有未经批准在试验过程中采用的贵重物品;要趴在标准椅子上,无法趴在或躺在床,沙发上;

试验期间不容许进食。

着装明确要求

在整个试验过程中无法遮住嘴巴,要*嘴巴不间断可见。无法被头发帽子等贵重物品遮盖;

要穿着适当的衣服展开试验;

不容佩戴珠宝,Cybard,万雅,收款,领带和其他衣饰;

当次将通过探头展开监控,并且学生的照片也会体现在答卷中。

讲义材料

不容在Tiruvanamalai上做讲义,能采用以下一种方法展开记录:

带有可擦喷壶的Chalancon;

可CFII的塑料透明纸;

在试验结束时,会明确要求学生抹除所有讲义。

托福家考报名者业务流程

*步:出访https://www.ets.org/mytoefl网站。出访页面如下:

①*次注册登记的学生,须要点选右侧下方的“Creat an Account”;

②已经注册登记过的学生,输入账号和密码点选“Sign in”进入托福专业版报名者。

这里须要注意的是:

①注册登记过程中无需采用VPN,但是在笔试过程中,避免互联网崩溃,推荐全校师生采用VPN,*笔试的顺利展开。

②以后核对的是大陆地区且无法登录的话,全校师生能在“personal information”修改地址。

第二步:报读业务流程

①点选”My Tests"下面的“Register/Find test centers,Dates,核对报名者重要信息。

②优先选择托福的专业版

③优先选择托福专业版的托福试验天数:每周周二,周三,周四和周五。只要是有名额的,都是能随意挑选的。学生能依照自己的天数来优先选择笔试的天数!

④核对有关重要信息,全校师生须要依照护照重要信息和个人真实重要信息展开核对!

⑤托福答卷的优先选择:全校师生能依照自己的需求优先选择新浪网答卷或是是纸质版答卷!

然后支付托福专业版笔试服务费就能啦!

托福家考多久锦利

官方宣布托福笔试出战绩的天数是考完试托福的15个休息日后,但一般大约在10个休息日就会出战绩,如果说遇到美国节假日,有可能会出现延迟锦利的情况。

托福家考认可学校列表

Northwestern University东北理工学院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康乃尔理工学院

Wake Forest University吉斯森林理工学院

New York University纽约理工学院SPS onl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ne加州欧文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布鲁斯佛格柏理工学院

Northeastern University东北理工学院

Pepperdine University佩波代因理工学院

Lehigh University麦卡笛理工学院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阿拉巴马理工学院

Baylor University贝勒理工学院

American University密苏里理工学院approved for UG

Gonzaga University马萨亚省理工学院

University of Delaware怀俄明理工学院

University of Utah犹他理工学院

Miami University-Oxford迈阿密理工学院

University of Arizona亚利桑那理工学院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亚利桑那州立理工学院

以上就是“托福家考有关小常识”的有关介绍,希望本篇内容能帮助到你,*后预祝所有的学生都很取得好战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