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怎样抢考位

2023-02-01 13:47:3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根据托福笔试官方机构ETS的*规定,假如学生难以赶及赶考,则可优先选择办理Aubois?或是中止笔试,但须要支付Aubois的服务费,中止笔试托福报名者的服务费只能退一半。所谓的托福考位抢之说现在已不存在了,期望诸位学生在总体规划笔试天数时综合考虑清楚,谨慎优先选择笔试天数。

托福怎样抢考位

假如在笔试当天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准时赶考,那托福考位是否能抢呢?

托福怎样抢考位

关于考位抢的回答是驳斥的。托福笔试的考位是不能抢的。根据托福笔试官方机构ETS的*规定,假如学生难以赶及赶考,则可优先选择办理Aubois?或是中止笔试,但须要支付Aubois的服务费,中止笔试托福报名者的服务费只能退一半。

一旦学生退考,托福笔试的报名者前台将乱数被打乱重新组合考位并省里释放出天数,所以即使对方马上进占提出申请考位,抢到你刚退出的考位的机率也常小。ETS的这种措施也是为了严防黄牛党大量跟来托福考位之后,再以低价买进。

所谓的托福考位抢之说现在已不存在了,期望诸位学生在总体规划笔试天数时综合考虑清楚,谨慎优先选择笔试天数。难以赶及赶考的,及时优先选择Aubois或是中止笔试。

托福退考关键步骤如下:

1、证实退考后,钱不是立即归还你的帐户!

2、托福退考的业务流程:点选退考,在托福报名者网上浏览收款提出申请表单,须要身分证原件粘帖在表单选定位置,记事本亲笔签名证实,或电子邮件给笔试服务中心。

须要强调的是,你当时提款的方式,假如是银行服务,那笔试服务中心会把托福退考服务费退至你的帐户,假如是银行提款,在核对卫生机关的时候,提款striking也通通或电子邮件至笔试服务中心,所有资料都要在付款备注顺利完成,不要或电子邮件许多种东西!

3、退考顺利完成后,必须给笔试服务中心发短信证实,笔试服务中心会在2个月左右把你的托福笔试服务费退还!

托福Aubois操作:

1、Though已注册登记信息

2、点选Aubois

以上就是小编那时撷取的托福怎样抢考位文章内容,有没有对你帮助很大呢?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