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雅思听力预测为什么那么准

2023-02-01 11:42:2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冬季雅思听力预测为什么那么准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由于国内研究生考试的巨大压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会选择申请国外的研究生。在准备申请材料时,准备语言成绩是必不可少的。雅思考试作为语言考试的其中之一,是被大部分的欧美国家所认证的语言考试。

冬季雅思听力预测为什么那么准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由于国内研究生考试的巨大压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会选择申请国外的研究生。在准备申请材料时,准备语言成绩是必不可少的。雅思考试作为语言考试的其中之一,是被大部分的欧美国家所认证的语言考试。同时,*近小编也收到一些关于雅思听力预测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便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以及网上的一些分享和大家聊聊为何雅思听力预测那么准的问题。

首先,雅思听力以及阅读考试是有固定的题源以及题库的。题库以及题源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但变化的速度还是较为缓慢的。因此,很多人在刷雅思成绩时会觉得很多题目似曾相似。并且,很多老师会利用这一点进行题目预测,比如很多老师会要求学生针对参加社团,参加旅游活动,地图题以及各种信息题加以练习,因为这些听力题型往往都是高频题目。

同时,雅思听力考试主要是帮助学生能够在国外正常生活以及正常学习的语言工具,因此,雅思听力考试中的题型主要是源自于日常生活。其中,参加旅行活动,参加社团以及预定酒店等问题一般是很多国外留学生会遇到的生活问题,因此,雅思听力针对这些题目练习考生的听力能力。因此,小伙伴们会觉得很多题目非常贴近生活以及和剑桥真题中的听力题型非常相似。

以上便是针对雅思听力预测为何那么准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助正在备考雅思的你。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