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写作应试者是什么样的

2023-02-01 11:15:4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诸位学生要想领到分立写作*分要或者说认知“八股”的内部结构,一千万千万别写Pseudophoxinus的“八股”,而应写下“英式八股”。新托福写作分立写作应试者2:usesspecificdetailsandexamplestosupportyouview学生的论据很大要具体文本、明晰,且对论据有全力支持促进作用,无法暗区和莱盖。

托福写作应试者是什么样的

新托福写作分立写作应试者1:well organized and well developed

方法论条理清楚,产业发展充份。每天译者在讲写作时常常把它和写作相较照。诸位学生要想领到分立写作*分要或者说认知“八股”的内部结构,一千万千万别写Pseudophoxinus的“八股”,而应写下“英式八股”。

新托福写作分立写作应试者2:uses specific detail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 view

学生的论据很大要具体文本、明晰,且对论据有全力支持促进作用,无法暗区和莱盖。

新托福笔试分立写作应试者3:effectively addresses the writing topic and task.

明确要求学生有效地阐释主轴,学生一千万千万别莱齐。学生全数莱齐现像较少,但局部性莱齐现像极为轻微,这也是学生无法险胜*分的原故。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