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考多少分算好

2023-01-28 17:27: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小托福考多少分算好小托福分为两大科,听力和阅读,各495分,共990分满分。555--654中高级;分数报告时间:分数报告把在考试后15个工作日后在线公布。书面成绩单将在网上公布分数后不久寄出。能总结不同的口头及书面信息,并且有能力连贯地复述这些信息的要点和逻辑推理。

托福考多少分算好

小托福分为两大科,听力和阅读,各495分,共990分满分。805--990*;655--804高级;555--654中高级;405--554高级起步者;305--404中级起步者;205--304初级起步者;10--204低级起步者。

分数说明:分数范围把分数划分为不一样的级别,分数表示了对于每一级别进行说明。分数说明把帮助英语学习项目的教师识别学生的学习需求,把学生分到适当的级别和班级。

分数报告时间:分数报告把在考试后15个工作日后在线公布。考生以及院校机构可以在线免费查看分数。书面成绩单将在网上公布分数后不久寄出。

小托福体系的测评标准中将语言水平分为3个等级: A 是基础水平、 B 是独立运用、 C 是熟练运用,每个等级又分为2个级别:A1、A2、B1、B2、C1和C2.小托福成绩等级具体划分方法:

1.熟练运用( C )

C2(上级):能毫不费力地理解所看到以及听到的事件。能对复杂题材开展讨论。能总结不同

的口头及书面信息,并且有能力连贯地复述这些信息的要点和逻辑推理。能流利、准确即兴表达自己的意见,并能清楚有效地在复杂题材讨论时表达自己的观点。

c1(中上级):能理解更广泛的大篇幅、语言难度更高的文章和文章的引申含义。能自然地表达自己的意思而不需要查找词汇。在社会、*和*环境中自如、有效地运用语言资源。能针对比较复杂的题目写出清楚、有条理、细致的文件,并且能有效地使用语言组织工具来连接词和结合词语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