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在哪里考试

2023-01-28 17:24: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截止日为考前10个工作日的0点,考生需在截止日前完成报名和缴费。(如考试日期为2022年8月21日,则报名截止日应为2022年8月9日0点)。公开机考考试时间均为09:00-11:23口语成绩*后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到个人考生,出分时间在考后的1至2月关注小托福的家长们可能都会发现,在一些国际化学校或是双语学校的招生中,小托福的考试成绩变成了录用和分班参考依据中的一部分。

托福在哪里考试

托福考试的考点都有哪些城市开设:

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杭州;大连;昆明;哈尔滨;海口;桂林;石家庄;郑州;宁波;西安;福州;呼和浩特;青岛这些地方都有Toefl Junior的考点,不过不同月份考试的城市是不一样的,建议在官网针对自身的考试时间去查询报名,并且有的考点是只接受结构报名的,不接受在线报名。

2022年*小托福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信息汇总

报名开放时间:每场考试提前2个月开放报名。

报名方式说明:公开考试与公开机构考试均可直接在官网名。

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截止日为考前10个工作日的0点,考生需在截止日前完成报名和缴费。(如考试日期为2022年8月21日,则报名截止日应为2022年8月9日0点)。公开纸笔考试时间均为09:00-11:20.公开机考考试时间均为09:00-11:23 口语成绩*后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到个人考生,出分时间在考后的1至2月

关注小托福的家长们可能都会发现,在一些国际化学校或是双语学校的招生中,小托福的考试成绩变成了录用和分班参考依据中的一部分。足以可见,小托福的考试成绩在国际化教育圈受到了高度的认可,每年也有不少的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近日,据ETS官方消息,ETS*托福青少测试中心计划在2022年新增12场公开考试。截至目前,全年共84场公开考试,涵盖32个考试日期,考试城市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杭州等各大城市。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