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培训哪里

2023-01-28 17:23: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小托福培训哪里托福课程多种多样,具体还得看从如何划分。按时间可以划分为长期托福培训班和*托福培训班;按教师可以分为外教*一对一、中教*一对一、中教基础一对一;按人数可分为30人大班、15人小班、6人精品班、vip一对一班。

托福培训哪里 

托福课程多种多样,具体还得看从如何划分。按时间可以划分为长期托福培训班和*托福培训班;按教师可以分为外教*一对一、中教*一对一、中教基础一对一;按培训内容可以分为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部分;按人数可分为30人大班、15人小班、6人精品班、vip一对一班。

从以上内容来看,每种课程都有明确的针对性,比如外教*班适合基础比较好的学生,*托福培训班适合备考时间进入倒计时阶段的学生。一线口语还是建议大家先了解清楚自己的需求和水平,再选择自己合适的课程。

托福录播课:随报随学,自由灵活学,全程督学备考,录播为主+直播答疑+作业批改

托福直播课:30天/60天集中辅导,<导学练评辅>五维一体式备考,直播互动有问必答

托福6人班:6-8人点对点课中指导,达分奖学金,免费重读,贴心服务一路守护

能力定制一对一

托福培训课程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一般培训机构都有长期托福班和*托福班,它们的课程都是比较有针对性的,比如*托福培训班适合进入倒计时阶段的学生,*托福培训班适合基础非常不错的学生,具体的托福培训课程内容如下:

词汇课程。托福培训课程的词汇课程就是由专业老师来讲解托福词汇,教给大家背诵单词的技巧,同时还会说明托福词汇考试方面的要求等,这样大家就可以根据托福考试的特点,去从不同的层面学习托福考试的词汇。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