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培训费一般多少

2023-01-28 17:18:3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小托福培训费一般多少TOEFLJunior,中文名称”*托福“或者也叫“小托福“。是ETS托福家族*成员(TestingServic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OEFLJunior小托福考试分为三部分: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以及阅读理解。

托福培训费一般多少

TOEFL Junior,中文名称”*托福“或者也叫“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中*生开发的*英语能力测试。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生北美*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指导. 是ETS托福家族*成员( Testing Servic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与托福的不同:专为11-1*的*生和*生设计,不会出现这个年龄段的*还未接触过的认知内容,只专注考察运用语言本身的能力。的考试形式是PBT考试(,即纸笔考试)。考试的要求为A2、B1、B2三个级别,其所要求的能力比TOEFL要低,但跨度要比TOEFL更广。偏重于语言学习的进阶性指导同时兼具留学申请功能。

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分为三部分: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以及阅读理解。每部分包含42道单项选择题,共126题;每部分满分300分,总分为900分。考试时长总时长为110分钟。目前,TOEFL Junior考试采取的考试形式是纸笔考试(Paper-based Test)。

TOEFL Junior 考试的听力部分共有42道题,全部为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长为35分钟。小托福听力材料分为三大类型,分别为课堂说明(Classroom Instruction)、对话(Conversation)、*演讲和讨论。

小托福是2012年美国ETS教育考试中心开设,用于替代SLEP的语言测试,也叫*托福。主要用于申请美国*(目前有100多所*接受*托福成绩,该数字仍然在增加)。该考试包括,听力,语言形式与意义(也就是语法和搭配),阅读。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