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托福培训学费

2023-01-04 03:44:2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培训班,则是针对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员在听说读写某一方面的薄弱项,进行专项**,培训周期大概需要1-2个月左右,一般学费在6000元-8000元之间。全程培训班,适用于不太了解托福或是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学员,内容涉及零基础入门到*后的*冲刺,培训周期大概需要6个月以上的时间,因为时间跨度较长,一般学费在12000元-20000元之间。

托福培训学费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毕业生逐年的增多,就业压力大的同时,考公考研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对于当下“毕业即失业”的困境,出国留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但对此不少人不清楚托福培训学费,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首先我们要清楚托福考试是一个由ETS测评研发的*英语语言测试,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4个技能方面以体现参与者在*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托福是“对非英语国家留学生的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英文缩写(TOEFL)的音译。

对于托福培训学费的话,主要由培训班、老师的类型以及所讲内容等决定:基础培训班,即注重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综合培训,以及托福应试技巧,培训周期大概需要2-4个月左右,一般学费在8000元-10000元之间。**培训班,则是针对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员在听说读写某一方面的薄弱项,进行专项**,培训周期大概需要1-2个月左右,一般学费在6000元-8000元之间。全程培训班,适用于不太了解托福或是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学员,内容涉及零基础入门到*后的*冲刺,培训周期大概需要6个月以上的时间,因为时间跨度较长,一般学费在12000元-20000元之间。

总而言之,需要从自身情况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班类型,才可以达到事半功倍,考*的效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