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自学可行吗

2022-12-19 07:00: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虽然1对1的老师也不可能秒回你,但是回复速度可比线下课或者班课的老师要快上100倍~时间紧迫的朋友可以选择多上几节课,老师们太有经验了,教的学生也多,对于你们出现的麻烦和问题很快就能找到解决的策略,想要**后基本上都能*成功;

托福自学可行吗

这样一些人一定需要报班:

1.自制力差,无法约束自己集中精力学习;2.自学能力弱,不会制定学习计划或者备考方法是完全参照的别人的;3.备考时间少,一天拿不出6-8小时出来学习的一定要及时报班。

大家都需要有老师帮助自己,让老师把资料整理好给自己、监督自己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讲技巧帮自己*提*数,否则,没有老师的帮助真的很难考过托福!

听老师讲课是一方面,自己平时的学习安排也很重要,想要真正的拿到高的分数,确实完全取决于个人!

如果按照老师的指导和规划,把时间充分利用,自己在大量刷题中总结经验,那么再配合老师的上课效果,短时间内能够解决不少疑难问题,自己的备考也会更加有方向和针对性,由自己把控学习的节奏相比老师一方直接带着你往前学要轻松许多,如果你没有自主学习这个想法只想靠老师的话估计学习效果就不怎么样了,比起在机构交钱买个心安理得,还不如先自学一下看看自己的想法呢。

线上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发消息给老师问问题或者是反馈学习效果。比起自学只能上网搜集信息来说,有个专业的老师在身边能节约不少的时间,况且老师给出的答案*是正解!虽然1对1的老师也不可能秒回你,但是回复速度可比线下课或者班课的老师要快上100倍~

时间紧迫的朋友可以选择多上几节课,老师们太有经验了,教的学生也多,对于你们出现的麻烦和问题很快就能找到解决的策略,想要**后基本上都能*成功;不过你要是时间充裕的话,建议先上几节课看看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接受理解的程度,尝试之后自学看看。

托福备考去报班确实很不错,但还是要花不少钱的!如果大家不想花钱的话那就只能自学了,你们也可以借助外界信息,比如从知乎上、微博上还是各个网站上面搜集到自己需要的资料,只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和必过的信念,我相信你们完全可以备考成功,另外,可以找一个一起学习的伙伴,自学的话能有个伙伴一起进步是非常不错的!

还是那句话,有困难就一定要报班,不要来回犹豫,这样反而是在慢性折磨自己,浪费宝贵的时间就连神仙也不能让你出分啊,所以各位备考人士,麻烦行动起来!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