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

2022-12-19 06:28: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托福单词量的只是托福考试要求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大家要学会如何去灵活运用。托福词汇量要求托福考试要求考生词汇量达到8000-10000个。如此看来,托福10000词汇量的要要求并不那么容易达到。如此看来,托福10000词汇量的要要求并不那么容易达到。

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

考托福要多少单词?一些准备考托福的同学都在关注这个问题。考托福单词量的只是托福考试要求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大家要学会如何去灵活运用。那么考托福要多少单词呢?

托福词汇量要求

托福考试要求考生词汇量达到8000-10000个。那么10000的词汇量具体是什么概念呢?据统计,英语母语人士一般在8岁的时候就已经掌握了10000的词汇量,大部分母语人士成年后词汇量会达到20000-35000之间。所以,相对来说,托福词汇的要求并不算是非常高,但若是考生基础薄弱,托福单词大关也并不容易通过。

很多国内考生在背记单词的时候都只注重单词的拼写和释义,并不着重记忆词汇的读音和词汇用法。这在托福考试的词汇备考中是行不通的。认识单词记住拼写*多只能做好阅读文章,但是托福考试中却考察大家听说读写各项能力,所以对于单词的掌握程度要求也更*些。托福单词不仅要会背,还要会用,而且能做到听音知意。如此看来,托福10000词汇量的要要求并不那么容易达到。

词汇记忆

学以致用才是扩充词汇量的目的,那么我们要怎么做到学以致用呢?首先我们要利用好托福词汇书上有限的信息,一般情况下,单词书本身是带有一定的例句等信息的,记住这些例句和用法对拉升我们的单词水平将有巨大的帮助。

将所学单词融入于各部分考试内容中,对记忆我们的单词也有一定的帮助。托福听力和阅读材料题材类型有很多,可以将背过的单词分类,然后针对不同类型的词汇做有针对的听力和阅读练习,检测词汇的记忆效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