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怎么备战

2022-12-16 07:39:1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托福怎么备战*近许多同学来问小编,考托福怎么备战,今天这份托福备考攻略,适合绝大多数的考生,从基础学起,跟着小编一起规划你的托福备考之路吧!而托福考试的语法考点,相对固定,也有很多好的总结的复习资料,掌握好语法也会为*阅读能力打下扎实的基础。

托福怎么备战

*近许多同学来问小编,考托福怎么备战,今天这份托福备考攻略,适合绝大多数的考生,从基础学起,跟着小编一起规划你的托福备考之路吧!

1.掌握基础。在这一阶段一定要把握好英语基础的三把利剑词汇和语法。托福单词的数量在8000个左右,核心单词在5000个 左右,一定要每天坚持背,做到看、听、读、写样样精 通。而托福考试的语法考点,相对固定,也有很多好的 总结的复习资料,掌握好语法也会为*阅读能力打下 扎实的基础。

2.熟悉考点 托福考察的是考生英文听说读写的能力。一般来说,没 有足量的练习量,考生们是很难把握考点的。建议大家 在学习到一定的基础时,一定要多多参加模考,或者多 做练习,以此达到考点的掌握与突破。

3.做题训练 这个阶段不仅要训练做题速度,还要明确做题习惯,即严格遵守考试规范,明确考什么,考什么类型的题目, 应该怎样去营运技巧等等。建议大家在做题或者模考后 要积极进行复盘,这一点非常重要哦!同时,大家还要 注意自己的心态变化,不要在考试的压力下过度紧张

4.真题模拟考试之前,模考就是重中之重了,通过一定的模考训练,可以检验出考生们的学下效果。同时,在模考中,我们还能及时查缺补漏,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项训练,从而突破瓶颈。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