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培训心得

2022-12-15 18:31: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培训心得从单词、阅读、写作顺序,来讲讲托福*的关键单词首先找到一本托福词汇书,不管是红宝书绿宝石还是啥颜色的书,正规的针对托福考试的词汇书都行。这部分词汇就是专门用来输出的词汇。我先跟着老师背模板,仿写了文章,精批了作文,这部分能让我拿到一个作文的水平线之上的分数。

托福培训心得

从单词、阅读、写作顺序,来讲讲托福*的关键

单词

首先找到一本托福词汇书,不管是红宝书绿宝石还是啥颜色的书,正规的针对托福考试的词汇书都行。我是看网上种草的,选的新东方那本红皮书,大家说得好,才是真的好。

至于怎么高效记单词,我一般不用拼写的方式,只求能看懂单词就行。

老师告诉我们,从应试角度来说,整个托福考试需要实际输出的只有综合写作225字+独立写作400字+,也就是只有1000个单词左右的输出量,剩下的单词,更多是需要你读懂词义和词性!刷的时候,把重要放在拼写上面,反而还不容易记住词义和词性!

结合例句情境,先脸熟单词,把句子都抄写在便利贴上,然后贴在自己随处可以看到的地方。

然后再特别去记忆一部分重要词汇!这部分词汇就是专门用来输出的词汇。

二、 阅读

阅读是见效*快的一个科目,所以我*先推荐备考阅读,先用阅读切入的话,还能帮你认识认识一些陌生单词。

很多人说阅读只要不断刷题就好了,对也不对。

阅读刷题都是有技巧的,不止考验你的词汇量,更多是考验你对某个逻辑句式的理解。很多时候做错的问题,都是因为读不懂这些核心句子,比如并列、转折、对比、比较、否定、指代等等。如果你做完TPO,还是弄不明白某些句子的语法,那一定需要阅读方面的老师,会对你阅读的*很大。

三、写作

写作其实挺有模板的,这一块拿分不难,难的是拿*。

我先跟着老师背模板,仿写了文章,精批了作文,这部分能让我拿到一个作文的水平线之上的分数。其次是长难句仿写,一些长难句书本*后部分会有仿写句子的题目,对写作小白真的相当友好~练习多了,基本都能掌握。

*重要的是,老师一直在训练我们从出题者的角度出发,托福写作就是这样不断自圆其说,让逻辑形成闭环的过程。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