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是什么意思

2022-12-15 18:30: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组织的英语水平考试。它的全称是“英语非母语人士英语水平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除了*后一道试题,其他所有试题都是针对文章的某一部分,试题顺序与文章段落顺序一致。

托福是什么意思

托福是什么?托福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组织的英语水平考试。它的全称是“英语非母语人士英语水平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托福分三种:PBT—纸考677.CBT—机考300.ibt—网考120.新托福满分120.

托福考试由四部分组成,主要包括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每部分满分30分,全考满分120分。

阅读:有三篇文章。

与旧托福不同的是,考生答题前不需要阅读全文,而是在做题的过程中分段阅读文章。每篇文章11道题,都是选择题。除了*后一道试题,其他所有试题都是针对文章的某一部分,试题顺序与文章段落顺序一致。*后一道题是整篇文章的题,要求考生从多项选择中选出几项来概括或总结全文。新托福阅读文章的篇幅比旧托福阅读文章略长,难度也有所增加。这一部分持续一个小时,在此期间,考生可以对提交的答案进行审核和修改。

听力:短对话取消。

由两段较长的校园情景对话和四节课组成,每节课长约5分钟。因为是机考,考生在听录音材料之前是无法知道试题的。播放录音资料时,电脑屏幕上会显示相应的背景图片。考生可以在听力过程中做笔记。考生不能审核或修改已提交的答案。这部分大约持续50分钟。

听力水平无疑是新托福成败的关键,除了阅读,无论哪个部分都离不开“听”。对于*考生来说,听力是薄弱环节。*考生*听力的有效方法之一是“听说写”,即认真听相关的听力材料,把听到的内容逐句写下来。还有一个专门练习新托福听写的软件。“听写”在*听力方面的一个缺点是,刚开始可能需要时间练习。

口语测试:将TSE(英语口语测试)融入新托福。

但是和现在的TSE相比,变化很大。这部分有6个问题,大概20分钟。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