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自学书籍分享

2022-12-14 14:49:5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我个人觉得托福考试中的单词量并不是很多,因为我们在备考过程中需要大量记忆单词。《ETS考试词汇速查》是新东方推出的一本非常经典且深受广大考生喜爱的一本新ETS考试词汇书。TOEFLiBT听力速查精讲辅导书这本书分为两个部分:“TOEFLiBT听力速查精讲”和“TOEFLiBT听力精讲精练”(这两本书分别被新东方和广大学员称之为“英语听力界的两大巨头”);

托福自学书籍

hello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好,是不是想知道托福自学书籍?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托福自学书籍1:托福阅读词汇书

如果你想要在托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那首先要掌握词汇。如果你不能记单词,那么看托福的时候,你肯定会感觉很吃力。我个人觉得托福考试中的单词量并不是很多,因为我们在备考过程中需要大量记忆单词。所以,一本单词书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你想要用一个月时间考一个非常棒的分数,那么你就必须要找到一本适合你自己学习的托福阅读词汇书。我推荐《ETS考试词汇速查》。

《ETS考试词汇速查》是目前市面上*为流行的一本新托福备考词汇书,该书分为了基础篇和突破篇两个部分。基础篇由300多个托福考点组成,并配有真题和详细解释,考生可以*地掌握托福新题型及解题方法;突破篇则通过单词之间的联想记忆法来学习词性及相关含义,帮助考生*积累词汇量、培养英语思维习惯。

《ETS考试词汇速查》是新东方推出的一本非常经典且深受广大考生喜爱的一本新 ETS考试词汇书。它不仅适用于备考新分考试者,同时也是广大考生和英语爱好者非常喜爱的英语学习用书。

《ETS考试词汇速查》全书共分为基础篇、突破2和3等4个部分。为便于各位考生阅读理解,作者将本书编写成了“阅读图解”形式进行讲解(书后附有《看图读解新托福》一书),使广大读者能够更加轻松地掌握阅读技巧和解题思路;此外,该书还采用大量图表和图解帮助考生进行记忆(书后附有《托福阅读图表记忆》);此外还增加了一些新题型的练习(书后附有《TOEFL iBT听力图解练习》)……使得本书在帮助大家*英语水平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广大考生*了一本非常实用的备考宝典!

TOEFL iBT听力速查精讲辅导书

这本书分为两个部分:“TOEFL iBT听力速查精讲”和“TOEFL iBT听力精讲精练”(这两本书分别被新东方和广大学员称之为“英语听力界的两大巨头”);“TOEFL iBT听力精讲精练”是根据近几年来托福考题中出现*多、*核心的知识点而精心编著而成。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