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托福有可能吗

2022-12-14 13:50:1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自学托福有可能吗在开始呢,小编先告诉大家,托福考试是可以自学的。事实上,准备托福*重要的就是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材料,首先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英语能力预估与*分数的差距,如果之前没有考过雅思托福,可以通过四六级成绩进行估算:对于分差非常小,备考的时间又长的同学来说,自学是有一定可行性的。

自学托福有可能吗

在开始呢,小编先告诉大家,托福考试是可以自学的。 任何考试没有说必须要通过报班才能通过的,但自学托福对于普通同学来说可能困难重重。

比如说自学的学生可能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我们可以很容易的从网络上搜寻到各种备考资料并进行自学,但是网络上复习资料鱼龙混杂,我们需要很长时间来搜寻各种资料,辨别好坏。事实上,准备托福*重要的就是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材料,首先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英语能力预估与*分数的 差距,如果之前没有考过雅思托福,可以通过四六级成 绩进行估算: 对于分差非常小,备考的时间又长的同学来说,自学是 有一定可行性的。具体的标准可以参考核桃家老师给的 意见: 雅思分差在1分以内,备考时间在7-9个月左右,通过自 学有可能考出理想分数的。分差超过 1.5 分以上的,所需 的时间就是1年以上,由于“战线”过长,老师不建议自学。 托福分数小于70.分差30分以内; 托福分数70-80之间,分差在15-20分; 托福分数80-90之间,分差为10-15分; 托福分数90分以上,分差10分以内(每*5分至少需要 3个月的连续学习),理论上都是可以通过自学达成的目 标,一旦超过,自学的效果也就不理想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满足了分差和备考时间两个条件,就意味着能考出理想分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