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的听力有什么样练的配套措施(托福上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2022-12-13 16:41:3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第三步:反反复复练讲义说明:那个练的目地是希望他们在对该文并非很熟悉的情况下,截取核心理念重要信息的潜能。反反复复练讲义是要求他们娴熟讲义的简写,重点项*记,体能训练反应速度。)第三步:练精听以及技术细节考场预测说明:以语句为单位听。

想在托福听力领到个好成绩,就免不了平常的练。所以托福的听力有什么样练的配套措施?这儿把许多练的配套措施给他们整理出来,就来看看吧。

一、托福听力练方法

*步:复习加快捷键预测

说明:这一步要预测快捷键正确和严重错误的其原因。这儿要找到每一题目题干相关联的考场。正确的快捷键是相关联书名的别的单字要确定。严重错误快捷键具体错在什么词语,都要仔细挑出。

那个是练他们对严重错误快捷键的感觉,帮助你在考场加速功能定位讲义并且排除快捷键。依照严重错误快捷键特征展开预测。

第三步: 反反复复练讲义

说明:那个练的目地是希望他们在对该文并非很熟悉的情况下,截取核心理念重要信息的潜能。反反复复练讲义是要求他们娴熟讲义的简写,重点项*记,体能训练反应速度。

目地是练听,认知,写,同步展开。每次练讲义录音带是不能停止的。记完讲义后对照老师给的讲义,展开对照。对照的这时候要注意简写,记号,漏写的重要信息要补上,多写的词语要划掉。讲义要分出层级。

有些意群可能有5-6个核心理念词都是说的一个原意,讲义时只要抓住其中任意几个都能。目地是要把那个意群的原意确定,不一定要写得一模一样。但是假如那个段落,只有一个词,表达一个原意,就不能丢失。讲义是要反反复复练。每篇重复3遍。(每一遍都是重新开始,录音带不要停。并非在原来基础上补记。重新开始记。)

第三步:练精听以及技术细节考场预测

说明:以语句为单位听。首先先放多音节。依照自己认知的原意,找寻关键性字语。这儿练的是加速功能定位核心理念重要信息的潜能。(一定要认知语句的原意才能找寻别的词语是重点项目。假如听不懂就读书名再听。)

第三步,再把语句的剩余部分听清。不认识的单字,语句都认知。第三步能拆分语句,半句或者自己刻意卡某个词语都能。『一定要尽量听清,听得懂。』一个词组或者半个语句,重放3遍还听不出来就看下书名。认知后再听一遍。不要耗费太多时间。要听得懂每一语句的核心理念原意,听出关键性字语。每一语句的关键性原意是由语句含义决定的。所以要先练加速找语句的原意。

听不出来的其原因或者是单字的问题,或者是语句的语法不认知。能先看下单字原意和语句原意再听。假如读能读懂,听不出来。那是不娴熟。『多听几篇,*持练。』10篇以上就好了。

技术细节考场的预测他们通常课上会在传授讲义的这时候顺便传授。是仔细地寻找提示词,或者划分意群的功能。比如,这儿是听见actually,  所以前面有考场。这儿是听见so, 所以前面要记good。听见however, 要记前面的核心理念词wind。这儿是例子。这儿是其原因,这儿是问答等等。都是依照原意去展开分类。假如不能自己展开。那就听听我的课。或者参照我的技术细节考场预测的文本展开。

第四步:关键性字拼读

说明:这是底子练。并非讲义练。目地是练听和写同时配合的速度。那个速度*了,以后在写讲义的这时候就很轻松。记讲义和关键性字拼读区分出来。记讲义是要记出层级,逻辑,要精炼,要少而准确,不需要每一语句的重要信息都抓。以意群为单位。

键词拼读是尽力写出每一语句里的核心理念重要信息。它的拼读是没有层级的,纷乱的。每一语句都是单独的。拼读完关键性字,你写出来的东西是纷乱的。能看出来每一语句的重点项目是什么。但是不一定能看懂全文是在说什么。再次强调一下。这只是底子体能训练。这并非讲义,也不能依据这些东西去复习。那个就像是练内功。记讲义的这时候是你发出去的招数。

他们在精听的这时候就要划出该文关键性字。然后录音带不暂停的一次性的播放该文,他们加速写下每一语句里的关键性字语。能使用简写,记号等等。这儿同样也是在练听,认知,写同时展开的潜能。重要的是练大脑的反应和手的配合。

二、托福听力练时的基本功

1、如何识别变调和重弱读?

托福听力考试变调是指在同一群里,假如相邻两个词的前referring以辅音结尾,后referring以辅音开头,这时就需要将辅音与辅音拼起来变调。比如,whatelse应读[hwɔtˆels],getinto读[ɡetˆˈɪntuː]。

弱读是指许多助动词、片语、助动词、冠词与情态动词等的弱读,弱读一般规则为:辅音音节淡化成[ə]。比如,for[fɔː]淡化为[fə]。

对策:平常托福听力练中截取变调和弱读,在该文中标注出变调与弱读记号,并据此来回练。

2、语调太快如何*辨音潜能

托福听力中的语调问题其实是语调快,他们的反应跟不上。

究其其原因,首先他们看一组纵向对照的数据。*英语的语调是60-70词/分,*英语是80-90词/分,大学的四六级是150-180词/分,而托福听力的语调180-225词/分,可见托福听力的语调是比较快的,托福听力基本功假如*生或者*生没有接受过相关培训或者系统地做许多练,所以跟上托福听力的语调是有一定困难的。

针对那个问题,他们能用调速软件对练题音频做许多变速处理,逐渐去适应托福听力的语调。

3、注意Jamnagar和Kimura的差别

虽然在练题备考资料中只出现过一次Jamnagar,但既然是要求的,他们就有必要对英Kimura差别展开了解。英Kimura差别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1.字母a在[f][n][s][θ]等辅音前,美训读[æ],而英训读[a:],比如ask,path,half在Kimura中读[æsk],[pæθ],[hæf],英训读[ɑːsk],[pɑːθ],[hɑːf]。

2.r在Kimura中卷舌,Jamnagar不卷舌。比如car美训读[kɑr],英训读[kɑː]

那个看起来影响不大,但是假如碰到了,还是会有问题。

解决的途径-----跟读,模仿,尽量熟悉托福考试听力材料的内容来源和出处,用T的题练*好。能用的方式有,A读熟B边听边看边读C只听不看读。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