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托福多少钱

2022-12-02 07:58: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那么托福报名费及一些相关情况是以下内容:从2018年9月1日起一直到现在,托福报名费用为2100元,托福除了报名费外,退考,复议等等也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具体如下:托福成绩增送费用:146元/份托福成绩复议费用:写作或口语部分单项复议的费用是615元,申请两项复议的费用是1229元。

杭州托福多少钱

又是一年一度同学们准备留学的季节,在杭州除了西湖还有托福,咳咳。当然这只是为了押韵哈,托福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考。那么在杭州的小伙伴是不是想要了解杭州托福多少钱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那么托福报名费及一些相关情况是以下内容:

从2018年9月1日起一直到现在,托福报名费用为2100元,托福除了报名费外,退考,复议等等也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具体如下:

托福成绩增送费用:146元/份

托福成绩复议费用:写作或口语部分单项复议的费用是615元,申请两项复议的费用是1229元。

恢复已取消的托福成绩:160元

托福逾期报名附加费:310元

托福转考费:620元

如果小伙伴们不想一个人学习太艰苦或者没有自制力,就可以选择报托福补习班。关于托福培训班报名,只要你了解清楚后,然后在报名处报名即可;在杭州报托福班的费用通常在6000元-4万元,因为这个费用影响因素多,所以差异大。想要了解分析每个费用的差异,首先我们要了解清楚费用被哪些因素影响,这些因素则就有学生基础水平、希望成绩、机构名气、班型、课程时长、授课师资等。就比如如果基础差不多的同学,但是他要冲刺的分不同,那么假如冲刺100+的同学就会比冲刺80+的同学贵,贵在上的课时可能会更长,内容更多,自然费用就贵一些啦。相信大家知道一对一班型是*贵的,一般托福一对一班型整个学下来需要花费4万元左右。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知道的所有内容,冲冲冲~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