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托福考试机经

2022-11-24 14:01:1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托福考试完全是上机考试作答,所以烤鸭们就亲切的称之为机经。禁也就你还相信托福“机经”和“机经场”机经简单来说机经就是*,根据标准答案逆推原题长什么样,考过托福的同学都知道,阅读听力就不说了,口语写作的题目主要内容不仅仅是一道题干就能说明白的,还需要配合音频,那如果只有一个题目,音频内容没有的话,题目准确度还剩多少,各位自己心里盘算盘算吧。

什么是托福机经

托福考试的民间托福答案题库,根据之前考生的回忆所得来。一般纽约、伦敦、*的留学生回忆和整理题库的比较多。这个名词的由来和雅思机经相差无几。机经指的是上机考试经验,*先起源于托福考试,即对上机考试题目的回忆总结。托福考试完全是上机考试作答,所以烤鸭们就亲切的称之为机经。机经内容含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面试题目等。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对备考托福的考生帮助很大。

禁也就你还相信托福“机经”和“机经场”

机经简单来说机经就是*,根据标准答案逆推原题长什么样,考过托福的同学都知道,阅读听力就不说了,口语写作的题目主要内容不仅仅是一道题干就能说明白的,还需要配合音频,那如果只有一个题目,音频内容没有的话,题目准确度还剩多少,各位自己心里盘算盘算吧。

下面回答几个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

·机经准确性怎么样?可以尝试吗?

答: 机经的准确度纯纯看运气,有些人买来一次就蒙中了,有些人买四五次一套没中过,拿来备考锻炼写作和口语还凑合,拿来考试?我劝你冷静,况且,你仔细想想,花个两三千就能把考试原题拿到手?ets还用不用干了

· 机经有哪些缺点?我用了就能过百吗?

答:注意!!不是说你买了机经你就能考高,就算你的机经非常准确但是它对于考生个人能力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你口语不好,那你可能都没念完或者不知道咋念,基础不好就算照着念都很吃力,二十分是个坎,很多考生都达不到。写作方面是给一个模板的,那个是不能拿来直接写的,*多可以写几句,*好是一句都别写上去!当然,也会存在一些机构是不会告诉你他们用机经的,会说是“原卷”,但你让他提前给你看原卷和音频他又拿不出来,这种原卷一律按机经算,那些答案我是不敢用的。

·如果我考不过怎么办?如果我电脑故障了没参加上考试怎么办?

答: 机经机构做的都是一锤子*,就算你考不过或者考不到跟他们是没有关系的,只负责把这个*给你,剩下的自行搞定。马内都是考试之前结清。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