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机经什么意思?

2022-11-22 23:53:4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考试完全是上机考试作答,所以考雅思的同学们就亲切的称之为机经。因为我们*的考生在参加某考试前总是喜欢先找以前的考试真题来模拟考试,所以那些参加过托福考试的考生就开始寻找一种方法来帮助考试,就是靠自己的记忆的时候把当年自己考的托福考题给列出来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试卷,这就是托福机经。

托福机经什么意思

在我们学习托福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托福机经”,机经我们大部分人已经知道是什么了,那托福机经到底又有什么区别,有到底是啥呢,今天,就带底你们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托福机经。

托福机经是什么,有什么用

了解过雅思机经的都知道,机经的意思就是上机考试经验,简称机经。托福机经和雅思机经差不多,但是*先出现的机经还是托福机经,那么也是一样,即对上机考试题目的回忆总结。托福考试完全是上机考试作答,所以考雅思的同学们就亲切的称之为机经。因为我们*的考生在参加某考试前总是喜欢先找以前的考试真题来模拟考试,所以那些参加过托福考试的考生就开始寻找一种方法来帮助考试,就是靠自己的记忆的时候把当年自己考的托福考题给列出来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试卷,这就是托福机经。托福机经被称为托福考试的民间托福答案题库,根据之前考生的回忆所得来。 一般纽约、伦敦、*的留学生回忆和整理题库的比较多。托福机经考位查询器本工具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方便地查询到往年托福大陆和北美的托福机经,从而对托福备考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二、托福机经怎么用,有用吗

托福机经的主要价值还在作文和口语部分。听力和阅读都只要看加试就可以了,主要是内容很多,就算看了也记不住很多,二来呢重复性没有规律可循。然后作文和口语的内容量不大,只要好好利用机经就会事半功倍,毕竟这些都是真真实实的真题。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