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经典加试是什么

2022-11-11 08:23:2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加试托福考试ETS为保证其评分公平合理而设置的考试,分为听力加试和阅读加试。实际上,ETS称这部分试题为AnchorTest,指不同试卷中的一组常见问题,是专门为方便建立不同试卷之间的关联而设置的,是正式、严格考试的必要组成部分。

加试托福考试ETS为保证其评分公平合理而设置的考试,分为听力加试和阅读加试。一般考生会遇到两者中的一个,很少遇到“双加”或是“双不加”。所谓加试,就是在考阅读和听力的过程中,会比正常题数大。什么是托福经典加试?为什么要加试经典?能不能做额外的试题?加试会影响我的分数吗?

一、什么叫托福经典加试?

托福有一种叫做附加测试的方法「经典加试」,因为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区分加试题。托福附加考试是指一些考生在托福考试中被要求做额外的部分问题。一般来说,托福附加考试将出现在听力或阅读等客观问题的试卷中。因为这是 ETS(托福出题机构)随机抽取,所以在考试前不能预测哪一次考试会出现加试。加试实际上是一些中国老师提出的概念。“经典加试”如 ID 补充、鸟类迁徙、浪漫主义诗歌等“非经典加试”都是非常典型的出现在考试准备中的概念。实际上,ETS 称这部分试题为 Anchor Test,指不同试卷中的一组常见问题,是专门为方便建立不同试卷之间的关联而设置的,是正式、严格考试的必要组成部分。

一般来说,托福考试会出现在听力或阅读等客观题的试卷中:

听力加试1个section,如果有额外的测试,听力时间可以从41min增加到57min;

二、为什么要加试经典?

托福考试是对英语水平的估计,托福成绩是考生当前英语水平的体现。事实上,经典的托福考试是为了给托福成绩更可靠、更可靠,体现考生真正的英语水平。正是因为托福附加考试,才避免了同一水平考生的托福成绩因不同的托福试卷难度而不同,从而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一般来说,托福加试起到调节作用。

以下引用学术论文为学生说明加试的原因:

“在为不同的人测试试卷/标准的同时,你可以回答一些常见的问题,也就是锚问题,即锚问题 (anchor item) 或共同题 (common item)。因为你的群体之间的分数差异来自于你的群体差异和测试论文 / 这两部分的难度差异 (Kolen & Brennan, 2004),我们可以通过回答不同人群的分数差异来回答同一组试题,这样我们就可以测试试卷了 / 水准的难度差异从你人群的分数差异中分离出来,得到你人群能力的差异。”

一个简单的解释:正是因为托福考试的经典附加考试,我们避免了同一级别考生的托福成绩因不同的难度而不同,以确保考试的公平性;换句话说,经典的托福考试促使同一水平的学生在任何考试中取得非常相似甚至相同的托福成绩。

三、能不能做额外的试题?加试会影响我的分数吗?

一旦在托福考试中出现经典加试,题数增加了不少,那么能不能不做加试题呢?事实上,在计算初始分数时,加试题不计入托福分数,但在托福成绩正式公布之前,ETS 也会在不同试卷的分数之间进行等价的转换,促使同级别但不同试卷的学生的分数尽可能相似,此时加试题就会起到一定的作用。换句话说,加试题虽然不直接计入你的托福成绩,但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影响你的成绩。所以一定要认真完成。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