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的听力评估标准是什么?

2022-11-03 20:41: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2.理解听力文章训练具体的实践方法要先听文章,并立即用中文总结文章的意思(越详细越好),你可以在听的过程中做笔记。下一篇文章总结了如何练习托福听力的两点新托福听力有6篇文章,34个问题,6篇文章中的所有答案正确问题的总数是你的“totalpoints”。

托福的听力评估标准是什么?今天小编会带你去看看!下一篇文章总结了如何练习托福听力的两点

新托福听力有6篇文章,34个问题,6篇文章中的所有答案

正确问题的总数是你的“ totalpoints ”。在表格问题中,所有项目都要正确回答。只能得到这个表问题 point 。在双项选择题中,只有两个正确答案可以被篡改 point ,不能少选、多选或误选。在新托福听力部分,大部分正确答案的分数是1分,有些问题的分数可能是2分。

1.当问题分数为1分时,所有项目都应正确回答。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得到了所有的分数。2.当问题分数为2分时,例如,必须正确回答四分之三的所有问题,以获得所有分数;如果你选择了合适的两个,你可以得到一个分数。

3.新托福听力以单选题为主,复选题和表格题为辅。

托福听力怎么练?

1、辨音训练

顾名思义,这是为了*考生识别听力中涉及的声音图像的能力。托福考试很难听。我不明白读者在说什么。这主要是由于美国语言的发音与我们教育中的英语甚至汉语发音之间的巨大差距。这些差距反映在美国语言上.特殊的语音现象,如连读、弱读等。

声音识别训练是通过不断地听文章,找到和积累不熟悉的声音图像,*后熟悉文章中的声音。在这个培训过程中,有两点需要注意:

首先,在听写过程中,你应该听尽可能多的单词。如果你真的不明白,你可以放手等待。*后,你不能听一两次。如果你认为你不明白,你就不能放手。当你比较原文时,你会认为你真的可以。这种培训收效甚微;

第二件要注意的事情是总结所有的错误,记录你当时听错的原因,正确的声音和正确的声音图像,而不是简单地依赖每一次听写训练。

2.理解听力文章训练

具体的实践方法要先听文章,并立即用中文总结文章的意思

(越详细越好),你可以在听的过程中做笔记。*次之后,听它来纠正和补充文章的内容。在做练习时,我们会发现,随着训练频率的增加,学生可以更准确、更全面地理解文章的价值。同时,如果笔记方法能正确结合,考生将更熟悉文章的要点。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