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托福如何备考

2022-11-02 11:21:4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无论是问题类型还是试题材料的选择,托福都应该更加成熟。因此,没有参加托福考试的学生更建议在准备考试前做一套TPO或者如果你有一个模型测试,你可以先做一个模型测试,你可以自己打分。简而言之,你应该有一个具体的分数。

秋季托福如何备考

很多小伙伴在备考托福之前都很焦虑,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备考,其实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学习的速度也是不同的,所以一般托福备考的时间可以设置在1-2个月,那么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该如何做备考之前的准备!

1.明确你的*分数和当前水平

只有知道自己的水平和*分数之间的差距,才能知道该努力什么。

例如,受试者应该是*次考试,因此目前没有成绩可供参考。事实上,将托福与CET-4和CET-6的分数进行比较是不合适的,因为老实说,托福比CET-4和CET-6要困难得多。无论是问题类型还是试题材料的选择,托福都应该更加成熟。托福和英语口语对我们*考生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地方,需要做好准备。

因此,没有参加托福考试的学生更建议在准备考试前做一套TPO或者如果你有一个模型测试,你可以先做一个模型测试,你可以自己打分。如果你不能打分,你帮你评估分数。简而言之,你应该有一个具体的分数。

托福分为四个项目:读、写、听、说,每个项目得30分。你的*分数也应该具体到你在每个项目中得到多少分。然后,结合你目前的水平,你可以更好地进行有针对性的考试准备培训。

2.提前做好考试计划

每次准备考试时,你都应该制定相应的准备计划。这样,你每天准备考试的方向就会更加明确,时间的利用率也会*。毕竟,托福的准备时间是有限的,充分利用时间肯定会更有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秋季托福如何备考”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