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阅读的技巧推荐

2022-10-17 11:22:1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阅读考多长时间?考什么内容?满分是多少?托福阅读30题怎样评分?托福阅读和雅思阅读的区别是什么?置信不少刚开端备考托福考试的同窗,都有这个疑问。

托福阅读考多长时间?考什么内容?满分是多少?托福阅读30题怎样评分?托福阅读和雅思阅读的区别是什么?置信不少刚开端备考托福考试的同窗,都有这个疑问。

1.词汇题

关于词汇题的*根本的套路就是背机经的词汇题局部,这个技巧朴实无华但游泳;能够关于某些特定的词还是需求去回到原文结合语境去剖析,然后*初选出正确的*应的同义交换词;另外所选的答案不需求很刻意追求完全对应的单词,其实相近义就可以。我团体用的是托福镇魂单词,是我**位托福教师本人统计的一个单词表,在一个严厉的助教姐姐监视下重复背了几遍拿下的。

2. 推理题 infer/indicate/suggest

推理*根本的技巧就是先读懂标题所问的,然后画好关键词,定位标题所在的指定段落。再停止关键词去扫读,扫到关键词所在的详细句子停止推理。切记推理的答案一定是原文里没有直接提到的,不然就不叫推理了。举个例子,你去了一家餐厅吃饭,然后你回来通知你家人说你如今很开心,那么你的父母需求结合你所说的这句话推理出你想表达的潜在意思或许信息。那么这个推理题的答案一定关于要么是你去的那家餐厅的饭很好吃,或许装潢很好。这样你才会觉得很开心!!

小声说:推理题也是gmat阅读里重中之重哈!-进步托福阅读的推理题,也是为前期考gmat gre阅读做好预备哈!

3. 规范细节题

关于所谓的规范细节,就是考原文某一个详细的信息点,依据关键词定位指定段落,选择的一定是原文呈现过的信息,那这种就叫做规范细节题。关于这类标题的技巧我分为了这几步:

1) 首先要读懂标题所问的,也就是把标题停止翻译出来,然后画好关键词,经过关键词回去原文所在的段落局部,在去停止翻译,然后再结合标题所问的信息,得出正确答案

2) 有时候可以采用排除法,也是不错的技巧

4.highlight题

关于加粗题,我觉得进步这个标题*无效的办法就是训练剖析长难句的才能,也就是语法,主谓宾加一堆从句的复杂句,把逻辑理清,拎出重点。另外记得要掌握好加粗体的标题所讨论的信息要点,由于它一切的答案都会提及本来标题包括的信息。但是正确答案普通都是那个更接近原题所要表达的关键信息点,其他答案信息突出重点有误所以不能选。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